欢迎来到 XCL 美国学院

位于新加坡的美国国际学校 (XAA) 为 3 至 14 岁的儿童提供优质、严谨且易于接受的美国教育。

先锋学校

XCL 美国学院致力于激励下一代先驱,并让他们能够在我们不断变化的世界上留下积极的印记。 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思维方式和经验,以便他们站在这一变革的最前沿,并成为他们自己成功的推动者。

通过我们的使命,驾驭、引导和点燃每个学生的“开拓精神”,我们鼓励他们培养挑战者的心态并发挥他们的潜力,同时拥抱美国的核心价值观 尊重、荣誉和勇气.

通过专注于对学生及其家长真正重要的事情,XAA 为所有人提供了一种优质的、以价值观为导向的学习体验。

我们的课程

严谨的美国国际课程

XCL 美国学院学术课程建立在一套严格的标准之上,旨在为我们的年轻先驱们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遵循 AERO 通用核心 我们几乎所有科目的标准,提供基于标准的高质量课程,专注于为高中、大学和职业准备创造无缝途径。 我们的数学课程遵循芝加哥大学开发的日常数学课程,该课程一直位居世界前 10 名大学之列。

幼儿园

小学

中学

所有人都可以访问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XAA 自豪地提供高质量和严格的美国国际课程,同时不影响学校提供的教育质量、师资或科目的广度。

专用设施

XCL 美国学院提供一个安全和培育的环境来激发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学生将在我们专门建造的世界一流校园中茁壮成长,这里拥有专用的体育设施、互动式三层图书馆、媒体中心和独特的“先锋区”,以促进学生和教师的合作并激发团队学习。

学生也有机会使用额外的设施

最先进的 750 个座位的表演艺术礼堂、视觉艺术和音乐室

当代设计中心和创新套房

一个 50 米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和一个早年温水游泳池

带有15米攀岩墙的体育馆

网球场和棒球和板球击球笼

便利的位置——距乌节路 20 分钟

XAA 交通便利,距新加坡市中心仅 20 分钟路程,可通过我们的交通供应商前往全岛。

我们的校园位于一个迷人的街区,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大自然。

质量保证

我们严格的基于标准的方法将使学生在学业上受到挑战,同时也让他们为多种大学和职业道路做好准备。

这些标准通过对学生的算术和读写能力进行半年一次的基准测试来维护,使我们的教师能够了解班上的每个孩子,了解他们的长处和个人需求,设定激励目标,并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以帮助他们达到他们的全部潜力。

我们的故事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3天前

昨天,新加坡美国协会在一年一度的复活节盛会上绝对是一场盛宴!从令人愉快的早餐到引人入胜的手工课程,最后以当天的亮点——在我们新校园寻找复活节彩蛋活动结束!感谢所有...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6天前

我们已经结束了过去两天举行的第一次由学生主导的家长教师会议。这种方法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带头讨论他们的学习旅程,并自信地向父母传达他们的目标,同时我们的老师提供指导和支持......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1星期前

我们向“感谢卡”设计大赛的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七年级 Adithya 获得一等奖,七年级 Sophie 获得二等奖,五年级 Aditi 获得三等奖。每位获奖者都获得了证书和...

了解更多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