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使命

XCL 美国学院的使命是为新加坡的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美国教育体验和机会。 我们努力通过关注对我们的学生和家长真正重要的事情,让所有人都能上学。

愿景

XCL美国学院,新加坡正宗美国国际学校

我们重视我们的学生作为个人,并努力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强大的学术和教牧关怀鼓励学生建立信心、拓展能力、敢于梦想、实现目标并实现抱负。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快乐、成功、独立的学习者,他们在新的体验中茁壮成长,并可以自信地追求自己的目标。 无论他们是谁,或梦想成为谁,美国学院都能激发好奇心、智力成长、创造力和激情。

价值观 – 5 大支柱

  • 多样性和社区
  • 福祉和个性化
  • 质量和学术卓越
  • 创新与“先锋精神”
  • 领导力和可持续性

以这些支柱为指导,我们为学生的学术和个人发展创造途径。 这些探索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并为不断变化的全球化世界做好准备。

为什么选择 XCL 美国学院

所有人都可以访问

高质量、世界一流的教育,提供灵活性和良好的价值,您可以在选择对您和您的孩子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发表意见。

严谨的课程

精心策划的学术课程旨在提供真实、全面和具有前瞻性的美国国际教育。

点燃先锋精神

独特的品格发展计划旨在灌输人类核心价值观,培养信心,培养重要的生活技能,并为学生提供成为明天的先驱并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经验。

专门设计

新加坡最新的专门设计的美国学校校园,可轻松前往 XCL 世界学院的各种世界一流的艺术、体育和技术设施。

专门设计

新加坡最新的专门设计的美国学校校园,可轻松前往 XCL 世界学院的各种世界一流的艺术、体育和技术设施。

通往高中及以后的无缝途径

通过与邻近学校 XCL 世界学院的独家合作关系,成为通向高中及以后各种途径的独特门户。

通往美国的门户

为在美国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最好的准备。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