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XCL
教育

XCL 美国学院很荣幸成为 XCL 教育大家庭的一员,该大家庭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立和国际学校、幼儿园和学术强化课程组成,具有前瞻性。

关于我们

XCL 教育通过提供我们集体的集体经验和网络,引入新的创新和独特的教育机会,分享随着时间的推移收集的经验教训和最佳实践,以确保维护教育质量和学生福祉标准,从而为我们的机构发挥促进作用.

XCL-EDU-标志

21,000

学生跨越
东南亚

16,000

学生
在 K-12 学校

2,000

教师
在 K-12 学校

17

K-12
学校校园

36

平均组
IB分数

XCL对话

XCL Dialogues 是一系列与广受赞誉和受人尊敬的个人进行的一系列广泛对话,这些个人在他们选择的领域取得了成功,无论是在商业、体育、政治、娱乐、新闻还是艺术领域。

这些 XCL 对话旨在让整个团体的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家长有独特的机会聆听、学习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思想和成就者并从中获得启发。

XCL对话

XCL营地

XCL Camps 是我们的假日营计划。 XCL Camps 中的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包括编码、游戏设计、机器人技术、艺术、戏剧、烹饪、体育、科学、技术、数学和语言。 我们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方便和安全的营地,让学生在享受乐趣和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保持参与和学习。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XCL 营地网站。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