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先驱的梦想学校

推出专门设计的新校园,旨在满足 XCL 美国学院学生的需求。

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所高质量且收费更高的学校,通过向孩子们灌输真实的信心、勇于梦想、突破界限和挑战自我,从而激励下一代全球先驱。

新校园于 2024 年 XNUMX 月竣工,专门为满足 XCL 美国学院学生的需求而设计。

XCL 美国学院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新加坡市中心仅 20 分钟车程,将为学生提供理想的环境,让他们在安全、鼓舞人心和身临其境的空间中学习、探索、协作和玩耍。校园设有舞蹈室、多功能厅和配备最新教育技术的专业课程——我们的学生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

观看此视频,了解有关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的更多信息。

便利的位置 - 距果园 20 分钟

XCL 美国学院地理位置便利,距离新加坡市中心仅 20 分钟车程,将为学生提供理想的环境,让他们在安全、鼓舞人心和身临其境的空间中学习、探索、协作和玩耍。

使用旗舰学校设施

XCL 美国学院位于 XCL 世界学院的隔壁,能够从共享访问世界一流的设施中受益,例如:

一个全天候 50 米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

室内恒温游泳池

大型多用途运动场

750个座位的礼堂

网球场

击球网

一条跑道

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掌管的食堂

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以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欢迎家庭与我们的校园招生经理一起参加我们的虚拟学校之旅和咨询/预约。 我们的旅游和咨询旨在让您了解我们的学校、价值观、计划、课程和丰富的课程,同时在我们世界一流的设施周围进行指导。 这次旅行也是解决那些对您和您的家人最重要的问题的机会。

立即联系我们预订插槽!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