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伙伴关系
带 XCL
世界学院

XCL 美国学院和 XCL 世界学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与 XCL World Academy 共处一地,为两所学校提供了许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机会。 虽然在该地区的其他地方很常见,但这对新加坡来说是非常独特的。

两所学校,一种统一的精神

虽然两所学校有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法,但它们拥有相同的 XCL 教育精神,旨在为学生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所有集团范围内的举措,例如 XCL对话、XCL 电子竞技、以及 XCL达人秀 两所学校的学生和社区都可以轻松访问。

XCL美国学院| XCL世界学院

高中优先录取

所有即将毕业的 XCL 美国学院 8 年级学生都将优先进入 XCL 世界学院的高中,这种过渡将是无缝的,无需学生支付申请费或重新申请 XCL 世界学院的高中。 XCL 美国学院的 8 年级毕业生将有机会从 XCL 世界学院高中的一系列途径中进行选择,包括国际文凭 (IB) 中学项目(9 年级和 10 年级的 MYP)和大学先修课程(AP ) 从 9 年级开始的课程。

继续读 11 年级和 12 年级,学生可以选择 IB 文凭课程 (IBDP)、大学先修课程 (AP) 和/或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认可的高中文凭课程 ( WASC)。

这一优先计划将使 XAA 学生优先于寻求进入 9 年级的外部申请者,自动确保他们在 XCL 世界学院高中的位置。

课程选择

XCL 美国学院的学生可以随时无缝过渡到 XCL 世界学院,让他们可以灵活地选择转入国际文凭 (IB) 学习课程,如果这是学生的正确选择。

专业交流和扩大学习机会

虽然教师专门研究每所学校的课程和教学法,但学校的位置和联系鼓励专业交流,从正式的讲习班和研讨会到最佳实践和技巧的非正式分享。 随着学生从 XCL 美国学院过渡到 XCL 世界学院,两所学校的教师将密切合作以确保顺利过渡并帮助新教师更多地了解新学生、他们的个人需求和途径选择。

共享世界一流的设施

通过周到的规划和时间表,XCL 美国学院的学生将有机会使用 XCL 世界学院的世界一流设施,例如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和 750 座的礼堂。 我们保证在任何一所学校都不会中断或中断活动的无缝体验。

健康和安全

完善且经过测试的学生保障和福祉政策将适用于两所学校,确保 XCL 世界学院在保障和保护学生方面延续良好的记录。

没有新“惊喜”的新学校

XCL世界学院自2014年开始运营,维持学校运行的幕后运作得益于8年的微调和改进。

XCL 美国学院受益于已经建立的系统和流程,确保我们的学习者顺利的教育旅程。

关于 XCL 世界学院 

XCL World Academy 为 2 至 18 岁的学生提供严格而均衡的教育,从我们的 托儿所 并继续通过完整 国际文凭 (IB) 连续的研究。 

我们相信,通过提供相关技能和接触机会,为您的孩子提供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让他们具备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

通过我们世界一流的课程,在经验丰富的教师的指导下,您的孩子将踏上自我导向的旅程,成为一个熟练且善解人意的年轻人。

为什么选择 XCL 世界学院?

  • 面向未来的方法 – 我们将学生塑造成明天的领导者、变革者和创新者。
  • 个性化学习 – 我们设计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帮助每个学生实现他们独特的潜力。
  • 世界一流的课程 – 我们提供连续的 IB 课程,将学生培养成快乐的终身学习者。
  • 多元文化社区 – 我们拥有一个多元化、紧密的社区,代表近 50 个国家/地区。
  • 杰出的IB成绩 – 我们与每个学生见面并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我们2023届的通过率高达97%,最高分42分。
  • 杰出的教育家 – 代表 20 多个国家,我们的 教育工作者 带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
  • 整体发展 – 我们的课程超越了传统的学术科目,以促进学生的身体和性格发展。

有兴趣了解有关 XCL 世界学院的更多信息吗? 联系我们 今天我们的招生团队。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