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想说的话

亲爱的家长们,

欢迎来到 XCL 美国学院,感谢您考虑为您的孩子选择我们的学校。

我们知道,为您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是一项重大决定,需要仔细考虑和彻底研究。 当您踏上这一旅程时,我们向您保证,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全程为您提供支持。

在 XCL 美国学院,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培育和包容性的学习环境,培养求知欲、性格发展和对学习的终生热爱。

我们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热衷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并确保一个安全和支持性的氛围,让学生能够茁壮成长并充分发挥潜力。

我们对我们社区的紧密联系感到非常自豪,它构成了我们学校的基石。 尽管我们规模不大,但我们相信学生、教师和家长之间牢固的关系的力量,可以培养归属感和团结感。

虽然我们的学校规模很小,但我们对学生的期望却很高。 我们努力激励下一代先驱者,让他们培养挑战者心态,发挥自己的潜力,同时拥抱尊重、荣誉和勇气的美国核心价值观。

感谢您考虑将 XCL 美国学院作为您孩子教育之旅的潜在合作伙伴。 我期待与您见面并欢迎您来到我们的社区。

真诚地
塔米墨菲
XAA 总监
XCL 首席执行官 新加坡学校

关于塔米的背景的一些信息

在过去的38年里,Tammy曾担任多所备受好评的学校的校长; 迪拜美国学院、蒙特西托联合学区、罗斯学区以及樱桃山学区的助理学监。

塔米是一位著名的教育领袖,因其作为美国教育家和领导者的影响力而获得了众多州和国家奖项。 Tammy 在激发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改进和协作文化方面享有盛誉。 我们相信,她的远见和领导能力将引导我们学校不断发展和取得成功。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