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和录取
概述

亲爱的父母和监护人,

感谢您对 XCL 美国学院的关注。 我们理解为您的孩子选择一所学校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不能掉以轻心。 无论您是在新加坡还是考虑搬到这里,我们的招生团队都希望成为帮助您找到适合您孩子的宝贵资源。

XCL 美国学院是一所独特的国际学校,提供强大的美国课程,所有家庭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得。

XCL美国学院为3-14岁的学生提供严格且易于接受的美式教育。 通过我们的高质量课程和对美国价值观的重视,我们的目标是培养自信的孩子,激发他们在成熟的美国教育框架内挑战自我。 我们注重品格发展,努力激励下一代全球先驱。

XCL 美国学院为每个孩子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建立强大的学术基础、批判性思维和在我们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软技能。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意识到他们可以取得比他们认为的更多的成就,我们有责任通过美国教育的框架来激励和赋予他们权力,使他们成为好奇的学习者和创新者,以及明天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我们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加入我们这个激动人心的教育之旅,构建美国核心价值观并培养未来的成功先驱。 我们很高兴欢迎您和您的家人来我们的校园参观。

我们很高兴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参观我们的新校区。

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 招生@xaa.edu.sg 或致电 +65 6230 4222。

#欢迎开拓者

为什么您的孩子应该加入 XCL 美国学院?

  • 新加坡最新的国际学校提供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美国教育
  • 专门建造的世界一流设施
  • 距新加坡市中心仅 20 分钟路程
  • 有质量保证的健全课程
  • 适合所有家庭的卓越美国国际教育

如果您正在寻找所有人都能获得的高质量国际美国教育和机会,请立即联系我们。

#先锋欢迎

成绩安置指南

XCL美国学院年龄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
学前班3
KG14学前班FS 2KG
KG25KG1年预备接待服务
1级61级2年1年1年
2级72级3年2年2年
3级83级4年3年3年
4级94级5年4年4年
5级105级6年5年5年
6级116级7年6年6年
7级127级8年7年7年
8级138级9年8年8年

入学程序

步骤1:申请

向学校的申请门户提交在线申请并 上传所有必需的文件.

第 2 步:申请费

支付申请费(不可退还)以启动申请审核流程。

第 3 步:申请审查

提交的申请将由招生团队和教育领导团队进行审核。 一些申请人可能会被邀请参加英语语言能力评估或与我们的教育领导团队一起参加家庭会议。 我们的招生团队将负责所有安排。

步骤4:优惠

成功的申请者将收到招生主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您需要支付注册费(不可退还)以确认您孩子的安置。 之后,您将收到一份供您审核和接受的学生合同以及第一学期学费的发票。

第 5 步:注册

一旦提交了所有文件并支付了费用,您的家人就可以开始与我们一起学习之旅了。 您将收到一个欢迎信息平台,并准备好开始您的开拓之旅!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