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总类

我们的学年从八月到六月。 点击这里 查看我们的校历和学校假期。

所有课程均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 至下午 3:30 进行。

XAA 专注于对我们的学生和家长真正重要的事情,以非凡的价值提供高质量、严谨和易于接受的美国教育。

我们学校旨在为计划在美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学生提供出色的全方位准备,不仅通过与美国课程标准一致的严格学术,而且通过对性格发展和现实世界应用的整体方法.

我们课程的突出特点之一是我们独特的 PioneerTown 计划,该计划专注于创业。 学生将参与一个大型的城镇模拟,在一个独立的经济体中进行角色扮演和承担不同的责任,并学习经济学、谈判、创新、领导力、销售、商业等重要概念。

作为一所多元化的国际学校,XAA 欢迎所有国籍的学生。

我们的创始团队包括 20 多个不同的民族,没有一种主流文化或背景。

我们的大多数班主任都来自北美。

我们所有的教师都拥有一流的教学资格,超过60%的教师拥有硕士学位。 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老师的信息。

在早期和小学阶段,所有课程都由一名班主任和一名教学学徒主持。 这使我们的教师能够根据每个孩子的需求区分和个性化他们的教学指导,并鼓励更多的课堂参与。

学前班: 1:11(22名学生:2名老师)
公斤1: 1:12(24名学生:2名老师)
公斤2: 1:13(26名学生:2名老师)
1 - 5 年级: 1:14(28名学生:2名老师)
6 - 8 年级: 1:28(28名学生)

我们的课程是一个基于标准的平台,允许学生展示在每个年龄和阶段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并为每个人提供体验真实、实用、现实生活中的课程和任务的机会。

从二年级开始,学校每年进行两次学业进步测试(MAP),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达到他们的学业目标。

XAA 致力于通过向儿童灌输真实的信心、勇于梦想、突破界限和挑战自我的信心来激励下一代全球先驱。

在我们学校,典型的一天充满了独特的机会和教育经历。

所有从 XAA 毕业的 8 年级学生将有优先录取权,在 XCL 世界学院 (XWA).

我们确保无缝过渡到 XWA,而无需再次通过申请流程。 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从 XWA 提供的一系列途径中进行选择,包括 面向 9 至 10 年级学生的国际文凭 (IB) 中学项目 (MYP) 以及从 9 年级开始的美国大学先修 (AP) 计划*。

当学生升入 11 年级时,他们可以选择继续他们的美国课程学习 (AP) 或选择追求苛刻的 IB 文凭课程 (IBDP) 或高中文凭课程, 由 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 XWA 高中文凭为毕业生提供被认为等同于美国高中颁发的高中文凭的资格。

无论选择何种途径,所有 XAA 学生都将优先于外部申请者进入 9 年级,自动确保他们在 XWA 高中学习的位置。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AP) 暂定从 2024 年起提供,但须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

是的,所有学生都应该穿校服。 它可以在线购买,您可以选择从我们的校园收集您的订单或将其送到您家。 点击这里 检查我们供应商的网站或下订单。

学校和运动鞋可以由任何材料制成,可以是任何颜色,但必须没有任何突出的标志或品牌。

出于安全原因,不允许穿露趾鞋、高跟鞋、人字拖或凉鞋。

是的! 为 3 岁及以上的学生提供全岛门到门校车服务。 参加课外活动计划的学生还可以享受下午校车服务。 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运输服务。

是的! 我们很自豪能与米其林两星厨师 Emmanuel Stroobant 成为合作伙伴。

Emmanuel 和他的团队热衷于为我们的学生策划健康美味的膳食,提供西式、亚洲或素食选择。

我们的食堂不含坚果/猪肉/猪油。 所有餐点均在我们的现场厨房准备,并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烹制,以确保我们的学生享用餐点。 点击这里 查看菜单。

XAA位于新加坡东北部(实里达/义顺地区),距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

与 XCL 世界学院 (XWA) 位于同一地点,XAA 学生将受益于 XWA 共享的世界一流设施,例如 50 米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供年轻学习者使用的室内温水游泳池、专业的表演艺术 750 个座位的礼堂和国际足联批准的全天候足球场。

在第一年,基金会校园将位于 XWA 的现有设施内。 同时,我们专门设计的新校园的建设工程正在进行中,计划于 2023 年完工。我们的校园设施将包括一个三层楼的图书馆核心、多功能体育馆和配备最新教育技术的专业教室——我们的一切学生需要在学校及以后取得成功。

看一看 该视频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的信息。

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 我们将很高兴回答您关于我们学校的所有问题,并帮助您安排参观时间。

电话:(65) 6230 4222
E: 招生@xaa.edu.sg
W: www.xaa.edu.sg


课程

我们的学术课程经过精心设计,旨在提供真实、严谨和具有前瞻性的美国国际教育。

它建立在一套严格的标准之上,为我们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遵循美国教育延伸课程 (AERO),该课程与共同核心标准保持一致,以提供基于标准的高质量课程。 这将使我们的学生能够轻松过渡到全球类似的美国课程学校。

此外,我们还采用了国际公认的课程计划,例如日常数学(由芝加哥大学开发)、启发科学和屡获殊荣的第二步社交计划。

第二步 社交项目是一项独特的品格发展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合作、沟通和决策能力,特别注重防止欺凌。

有大量证据表明,该计划可以帮助儿童提高他们的社交技能、学习态度和行为以及学习成绩。

PioneerTown 是学校物理场所内的概念环境,旨在鼓励学生培养真正的先驱者的特质。

从 1 年级开始,我们的学生将参与该计划,鼓励他们在设计和建设自己的 PioneerTown 的同时探索、创新和寻求新挑战。 我们的课程将包含重要的经济学和公民课程,以及关于建立和维持成功社区的讨论。

学生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与常春藤盟校相关的行业专家以及我们充满激情和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合作。

通过我们的 PioneerTown 计划,学生将有机会发展基本的生活技能:

  • 创业
  • 沟通
  • 尊重
  • 移情
  • 信任
  • 批判性思维
  • 创造力
  • 协作和团队合作

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工具、思维方式和经验,使他们能够站在这一变革的最前沿,并成为他们自己成功的推动者。

XAA 为从学前班到八年级的学生提供每日外语课程。我们的学生可以选择学习普通话或西班牙语。该计划基于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 (ACTFL) 标准。 ACTFL 根据五个主要流利程度来衡量熟练程度,以确保学生有效地学习语言。

在 XCL 美国学院,英语是主要的教学语言。 如果需要,在 1 年级及以上入学的非英语母语学生将被安排在我们的英语作为附加语言支持 (EAL) 计划中。

在招生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将进行评估,以确定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所需的支持水平。

我们的 EAL 课程迎合零和/或最低英语语言技能(增强 EAL)的学生和具有基本英语技能(基本 EAL)的学生。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帮助我们的 EAL 学生在加入每日外语课程之前完全熟练掌握英语并完全掌握课程。

从 EAL 课程毕业后,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我们的每日外语课程。


招生

是的! XAA 在整个学年提供滚动招生。 如果您在学年开始后加入学校。

是的! 您现在可以提交即将到来的学年的申请。

报价请求
立即申请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