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全球洞察力
学费

为什么选择 XCL 美国学院?

残疾人
对所有人

严谨的课程

通往高中及以后的无缝途径

专门设计的校园

点燃先锋精神

学费

包括 9% 的消费税
申请费用SGD 925
报名费SGD 2,503

* 开始录取过程需要申请费。 该费用涵盖我们的学术领导团队、教师和支持人员在您的孩子获得入学资格之前进行必要评估的行政费用。
** 对您的孩子进行个人评估并收到正式录取通知书后,您需要缴纳注册费才能完成注册。
*** 申请费和注册费不予退还。
**** 上述费用以新加坡元为单位,包含商品及服务税 (GST)。

2024/2025 学年的学费

牌号每个学期
(包括 9% 消费税)
全年
(包括 9% 消费税)
学前班SGD 12,470SGD 24,940
KG1SGD 12,750SGD 25,500
KG2SGD 14,325SGD 28,650

2024/2025 学年的学费

牌号每个学期
(包括 9% 消费税)
全年
(包括 9% 消费税)
1级SGD 14,325SGD 28,650
2级SGD 14,325SGD 28,650
3级SGD 14,855SGD 29,710
4级SGD 14,855SGD 29,710
5级SGD 14,855SGD 29,710

2024/2025 学年的学费

牌号每个学期
(包括 9% 消费税)
全年
(包括 9% 消费税)
6级SGD 15,920SGD 31,840
7级SGD 15,920SGD 31,840
8级SGD 16,455SGD 32,910

杂费

牌号每个学期
(包括 9% 消费税)
全年
(包括 9% 消费税)
EAL费用
(1-8年级)
SGD 2,932.50SGD 5,865
学习支持费 SGD 2,012.50SGD 4,025
开发费
(全体学生)
SGD 194SGD 388

按比例分配学费

加入月份1学期
(收费的学费)
加入月份2学期
(收费的学费)
八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100%一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100%
九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4/5二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5/6
十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3/5三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4/6
十一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2/5四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3/6
十二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1/5XNUMX年XNUMX月XNUMX日 第一学期学费的 2/6
六月第一学期学费的 1/6

对于新家庭,如果学生在学期开始后开始上课,则学费按月按比例计算。 请注意,无论该月的开学日期如何,都将按开学当月向学生收费。

在 XCL 美国学院,我们为兄弟姐妹提供 3 岁起的折扣rd 儿童及以上,年幼的儿童可享受兄弟姐妹的折扣。您将获得 2000 名兄弟姐妹的 3 美元折扣rd 儿童以及其他任何儿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友好的招生团队: 招生@xaa.edu.sg 进一步澄清。

付款到期日

分期付款1学期假期 2
账单日15-3-2415--24-XNUMX
付款截止日期30-3-2430--24-XNUMX

分期付款第1季XNUMX美分硬币-2XNUMX美分硬币-3XNUMX美分硬币-4
账单日15-3-2415君2415日-10月2415--24-XNUMX
付款截止日期30-3-2430君2430日-10月2430--24-XNUMX

* 所有学费必须在每学期开始前在下面所示的付款截止日期(或发票上列出的日期)之前支付。
** 对于分期付款选项,我们提供每年两次的选项 (50/50) 和每季度分期付款的选项。请注意,按季度付款选项将额外收取 8% 的分期付款费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 招生@xaa.edu.sg.

所有费用均以新加坡元表示。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付款:

  • PayNow:UEN 202032207C

*仅适用于新加坡公民

对于新元汇款:

  • 银行账户名称:XCL American Academy Pte Ltd
  • 帐号:601654593001
  • 银行:华侨银行
  • 银行代码:7339
  • 分支代码:601
  • Swift 代码/IBAN:OCBCSGSG(TT 需要)
  • 银行费用:汇款人应承担电汇的所有银行费用。

对于美元汇款:

  • 银行账户名称:XCL American Academy Pte Ltd
  • 帐号:601654593001
  • 银行:华侨银行
  • 银行代码:7339
  • 分支代码:601
  • Swift 代码/IBAN:OCBCSGSG
  • 中间银行Swift代码/IBAN:CHASUS33
  • 银行费用:汇款人应承担电汇的所有银行费用。


重要笔记:

* 点击 点击此处 查看 AY23-24 费用。
** 所述费用以新加坡元为单位,包含商品及服务税 (GST)。
*** 对于新家庭,如果学生在学期开始后开始课程,学费将按月按比例分配。请注意,无论开学日期如何,学生都将按开学当月付费

学费常见问题

通过专注于对学生和家长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提供高质量、卓越价值、价值驱动的学习体验,所有人都可以轻松获得和负担得起。

包含在学费内:

  • 商品及服务税 (GST)。
  • 学业进度测试。
  • 重要的学术资源、教科书、学习材料和资源。
  • 对于所有与学校相关的活动和游览,除过夜旅行外,学校将为学生提供巴士交通。

不包含在学费内:

  • 校服(全套校服估计约为 100-160 美元(不含消费税),包括标准校服和体育服装)。
  • 过夜/海外学习旅行/短途旅行(每年约 500 美元至 3,150 美元,不包括消费税),具体取决于活动。
  • 课外活动 (ECA)(学校工作人员开展的活动每季度 100 美元,不含商品及服务税;外部供应商提供的活动每季度 200-500 美元,不含商品及服务税)。 ECA 不是强制性的,但强烈鼓励这样做。 请注意,一个学年有 4 个季度。
  • 全岛门到门校车/交通服务(视距离而定,直接支付给外部巴士供应商)。
  • 午餐/小吃(〜$ 28- $ 50 /周,取决于点餐的数量)。 欢迎学生自带午餐/小吃到学校。
  • 有关学习支持费用,请参阅上述“杂项”下的学费表。
  • 英语作为附加语言(EAL)课程面向一年级学生。有关 EAL 费用,请参阅上述“杂项”下的学费表。
  • 文具(费用因年级和科目而异)。 学校提供课堂环境中使用的基本文具资源; 但是,学生每天带回家的个人物品(例如计算器、练习本、记号笔、钢笔/铅笔等)应从外部供应商处购买。
  • 外部考试费(如有需要,这些费用根据学校实际收取的费用而定)。

我们认为,公布的费用应该代表您投资一所高质量学校的最佳价值。

在 XCL World Academy 过渡到 9 年级的学生有资格申请 XCL World Academy 的奖学金。 鼓励具有学术天赋和/或在艺术或体育方面具有特殊才能的学生申请*。

*建议您仔细阅读奖学金申请条款和条件,并熟悉申请的先决条件和截止日期。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有关 XCL 美国学院的更多信息。

XCL美国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独特的美国国际学校,为3-14岁(学前班至8年级)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的美式教育。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 只需填写表格即可与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USB MIDI(XNUMX通道)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