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


“在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和教育工作者的同时,可以获得正宗的美国教育。”

Rincon – 秦家

XCL 美国学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相信他们值得获得 5 星级的评价!

学生感言:Malika Bassim

从三年级开始,我已经在 XCL 美国学院 (XAA) 工作了近一年半。

卡迪尼奥——施密特家族

从我们参观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显地显得很特别,在我们参观的新加坡 14 所学校中,它是我们儿子的正确选择。

阿尔瓦雷斯家族

我们来新加坡已经八年了。 丹妮拉于 2022 年 XNUMX 月开始就读 XCL 美国学院 (XAA)

康家

我们的两个孩子都于 2022 年 1 月开始上 XCL 美国学院 (XAA)。Yunah 在一年级,Yujun 在幼儿园一年级。

马特维耶夫家族

我们的女儿 Agniia 和 Agata 热爱她们的学校,并期待每天上学。

布朗家族

我们很高兴成为这样一所令人惊叹的学校的创始家庭!

阿比吉特萨卡家族

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孩子寻找高质量、严格且负担得起的美国国际教育。

蔡氏家族

选择 XAA 是最好的决定。

魏家

我们很高兴成为 XCL 美国学院的先驱家庭之一。

汉密尔顿家族

作为在新加坡工作的美国人,对于汉密尔顿夫妇来说,让他们的孩子上一所可以帮助他们在未来无缝过渡回任何美国学校的学校是很重要的。

迪帕克家族

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成为像 XCL 美国学院这样充满活力的学校的一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