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和指南

如何有效学习——我们的重要秘诀

如何有效学习——我们的重要秘诀

2023 年 8 月 2 日12最小读取

如何有效学习——我们的重要提示 学习似乎很简单。 坐下来,打开一本书或电脑,然后开始。 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很难确定任务的优先顺序、知道要学习多长时间、学习哪一部分……

为什么您的孩子难以学习数学? 帮助孩子学习数学的 4 个技巧。

为什么您的孩子难以学习数学? 帮助孩子学习数学的 4 个技巧。

2023 年 6 月 7 日10最小读取

为什么您的孩子学习数学很困难? 帮助孩子学习数学的 4 个技巧。 当我们想到数学时,我们立即想到分数、小数、方程、百分比以及其他数字、数量、空间(甚至时间!)的定量表示。 这是…

XCL美国学院 XAA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学生自学

提高孩子的学业成绩:鼓励完成家庭作业的有效策略

2023 年 6 月 5 日8最小读取

提高孩子的学业成绩:鼓励完成家庭作业的有效策略 作为家长,您希望您的孩子取得学业成功。 然而,激励他们完成作业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幸运的是,有许多策略可以......

学生互动与学习

AERO 项目:确保美国国际教育的质量

2022 年 5 月 12 日8最小读取

AERO 项目:确保美国国际教育的质量 作为父母,我们都努力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 我们希望他们拥有最好的基础,以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潜力。 然而,选择一个...

美国教育的价值是什么?

美国教育的价值是什么?

2022 年 5 月 12 日7最小读取

美国教育的价值是什么? 美国教育适合您的孩子吗? 作为父母,您可能听说过美国教育的好处以及它如何为您的孩子提供无限的机会。 然而,大多数家长...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