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更新

从教师的角度来看体育的重要作用 – XAA

从教师的角度来看体育的重要作用 – XAA

2024 年 1 月 11 日5最小读取

教师视角下体育的重要作用——XAA 您如何看待体育与学生全面发展的关系?体育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不仅仅是……

XCL 欢迎塔米

XCL 欢迎塔米

2023 年 8 月 17 日5最小读取

XCL 欢迎 Tammy XCL Education 迎来了 XCL 学校、XCL 世界学院 (XWA) 和 XCL 美国学院 (XAA) 的新校长 – TAMMY MURPHY。 我们向塔米询问了搬到新加坡的情况以及新的生活让她兴奋的地方……

XCL 美国学院第一年老师的感言

XCL 美国学院第一年老师的感言

2023 年 8 月 17 日2最小读取

教师对 XCL 美国学院第一年的感言 “我在美国和荷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生活、学习和工作了大约 20 年之后,回到了新加坡。 我开始在 XCL 美国学院...

XCL美国学院 XAA美国国际学校新加坡学生校园立面

XCL 美国学院通讯 – 四月

2022 年 4 月 21 日2最小读取

XCL 美国学院通讯 –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亲爱的美国学院社区,祝我们的美国学院野马社区春天快乐。 我们正处于学生招生季节,看到许多家庭对此感兴趣,真是令人兴奋……

XCL美国学院 XAA美国国际学校新加坡学生校园立面

XCL 美国学院通讯

2022 年 3 月 24 日3最小读取

XCL 美国学院通讯 亲爱的 XCL 美国学院社区,有人问我:“成为先驱意味着什么?”。 先驱者是愿意且有足够技能为他人带路的人。 为了打破…的模式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