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

感言-Rincon-Qin-Family

Rincon – 秦家

2024 年 3 月 11 日3最小读取

Rincon – 秦家 XCL 美国学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相信他们应该获得 5 星级的评价!从一开始,招生过程就非常出色。招生团队,特别是 Shawna Yong,提供了卓越的客户服务。他们很有耐心,...

卡迪尼奥——施密特家族

卡迪尼奥——施密特家族

2023 年 11 月 28 日2最小读取

卡迪尼奥 – 施密特家族 从我们参观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显是很特别的,这使它成为我们儿子在新加坡参观的 14 所学校中的正确选择。 一切,都来自自然光……

XCL美国学院 XAA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学生全家福

阿尔瓦雷斯家族

2023 年 6 月 18 日2最小读取

阿尔瓦雷斯一家 我们在新加坡已经呆了大约八年了。 Daniela 于 2022 年 2023 月即 XCL 美国学院 (XAA) 的第一学年开始就读。 Mateo 将于 XNUMX 年 XNUMX 月入学。我们首先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到 XAA;……

XCL美国学院 XAA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学生全家福

康家

2023 年 4 月 11 日2最小读取

Kang 一家 我们的两个孩子于 2022 年 1 月开始就读 XCL 美国学院 (XAA)。Yunah 上一年级,Yujun 上幼儿园一年级。我们的孩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家乡关岛度过。 当我们来的时候...

XCL美国学院 XAA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学生全家福

马特维耶夫家族

2023 年 3 月 30 日2最小读取

马特维耶夫一家 我们的女儿阿格尼娅 (Agniia) 和阿加塔 (Agata) 非常喜欢她们的学校,每天都期待着上学,她们所受到的关怀、关注和专业水平一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我们询问学校的那一刻起,...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