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的价值是什么?

美国教育适合您的孩子吗?

作为父母,您可能听说过美国教育的好处以及它如何为您的孩子带来无穷无尽的机会。 然而,大多数父母并不知道美国学校教育的真正含义。 它的目标和结果是什么? 对学生有什么好处? 它如何让孩子为不断变化的未来做好准备?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以及更多问题,XCL 美国学院院长 Darin Carney 与 Hon 坐下来。 前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现任 XCL 教育董事会成员柯克·瓦格 (Kirk Wagar) 谈论美国教育的好处、成为先驱者的意义以及培养学生品格的重要性。

以下是一小时会议的一些亮点:

1. 美国教育为学生打开了一个视野开阔的世界。

是什么让美国教育与众不同? 对于柯克来说,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不同文化的融合”。

“它融入了你所在的每一间教室。不管是化学还是数学、英语还是世界大事。 如果不是来自移民本身,而是来自许多第一代和第二代移民,我们会得到观点。 因此,它给我们的教育体验带来了不同的倾向,因为很有可能,你班上的某个人即使不是家庭关系,也至少具有文化理解,” 前大使说。

这在新加坡这样一个拥有丰富遗产和文化的国家尤其有价值。 根据柯克在新加坡的说法,“如果你不学习,你就没有在听……如果你能[通过美国教育]在你的孩子更早的时候把它灌输给他们,你就会在他们在世界上前进时给他们一条腿。=

2、点燃学习者的“开拓精神”。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我们周围世界的变化,柯克认为,今天的学生将比前几代人更早地成为领导者或先驱者。 “世界将站在这一代人的肩膀上,处理错误信息,尊重[关于]不同意的人,” 他说。

这意味着作为先驱者不仅仅是站在变革的最前沿——它还意味着拥有强大、成熟的性格。

这在每个阶段都融入了美国的课程,其中包括诸如 第二步 为学生品格发展奠定基础。

在校期间,学生将学习倾听、努力工作和从批评中学习的重要性。 到他们毕业时,他们将装备精良,不仅可以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而且可以挑战可能的极限——这可以追溯到成为先驱的本质。

3. 它通过体验式学习让学生掌握现实生活中的技能。

过去,大多数学校都非常重视死记硬背,这包括通过重复来记忆新信息。 美国教育不再是这种情况。 如今,学生可以通过体验式学习了解实用的现实世界主题,例如公民、营销、商业和技术。

这些经验嵌入到课程中,教孩子们各种有用的技能,包括领导力、解决问题、沟通、创业等。

它们也会促进社会情感的发展。根据柯克的说法, 体验式学习 帮助学生更加了解“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不同的背景、[和]不同的信仰”,以及如何尊重这些不同的观点。

通过这些经历,他补充说,“你会变得更聪明,你会变得更聪明,并希望你能了解一种你以前不了解的文化。=

4.它帮助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知道美国教育可以为我们的孩子开辟无限的道路,但它如何帮助学生找到 他们的途径?

对于柯克来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找到——并带出——学生们热衷的东西。 “如果一个人在做他们喜欢的事情,他们就会做得很好,“ 他说。 “他们将发挥他们的潜力。=

美国教育还将体验式学习与严谨、平衡的学术相结合——确保学生有能力追求自己的目标和抱负。 打下坚实的基础后,学生将拥有在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的工具和技能。

5. 它为学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随着我们周围的世界发生变化,我们如何让我们的孩子在尚未创造的领域取得成功?

根据柯克的说法,这是关于“让学生从根本上准备好他们需要的东西,但更重要的是,打开他们的思想,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坦率地说,这就是“你可以做任何事”的美国精神。'“

通过将不同的观点、体验式学习、性格发展和严谨的学术相结合,美国教育不仅让学生能够适应未来,而且还能引领潮流。 他们将拥有领导、创造和创新所需的技能——体现成为先驱者的真正意义。

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的信息

At XCL美国学院,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我们自豪地提供严格且平衡的美国国际课程,专注于对学生真正重要的事情。

我们的少先队将向来自全球各地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 我们采用国际公认的课程计划,例如日常数学、启发式科学以及使用 Scholastic 材料的平衡读写方法。 此外,我们还严格遵循严格的 AERO 课程指南和美国通用核心标准。

除了学术严谨之外,我们还非常重视学生的性格发展。 我们的 先锋精神计划 是基于广受好评的第二步框架,该框架为社会情感学习提供了一种整体方法。 学生将在安全、包容和鼓励的环境中学习,以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激情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力。

我们课程的突出特点之一是我们独特的 先锋城计划,专注于创业。 学生将参与大型城镇模拟,参与角色扮演并在自给自足的经济中承担不同的责任,并学习经济学、谈判、创新、领导力、销售、商业等重要概念。

一点一点地。 日复一日,学生将培养他们需要站在这一变化的最前沿并成为自己成功的推动者的心态和经验。

我们期待在新学年迎来第一批少先队。

要了解有关 XCL 美国学院和我们的开创性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查看 我们的课程 今天或 预订学校之旅. 我们希望很快能在我们世界级的校园见到您!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