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美国学院通讯

亲爱的 XCL 美国学院社区,

有人问我:“成为先驱意味着什么?”。 先驱者是愿意和有足够技能为他人带路的人。 打破所谓的“我们一贯做事的方式”的模式。 这在任何地方都不再可接受。 我们的学生带着在教育环境中看不到的技能来到我们这里。 每个学生都有目标和梦想,并认为未来是他们要征服的。

只有先驱者的眼光和行为与他们之前的人不同。 我们 XCL 美国学院致力于通过向孩子灌输真实的信心、勇于梦想、突破界限、挑战自我的信心来激励下一代全球先驱。 我们是一所开创性的学校,在真实的教育环境中引领着光明的未来。

Pioneer Town 是一个真实的、生机勃勃的、会呼吸的小镇,学生们将与他们的任课老师一起创建和建造。 我们的学生将从与美国常春藤盟校相关的专家那里获得真实的、全球相关的指导。

我们为每个年级设计了先锋镇课程,从一年级学生开始。 课程内容从“供需”到世界经济交流、创业要领等等。 Pioneer Town 是您的孩子在这个级别所能获得的最真实、最实用的教育体验。 我们相信学生不仅仅是考试成绩,他们应该为尚未创造的光明未来做好准备。 与任何传统学校相比,我们提供更多、做更多并创造独特的教育体验。

我们是先驱者、领导者、学习者; 我们是未来!

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员工被录用、兴奋并准备就绪! 我们招募了最具创造力、经验和热情的教育工作者! 我们的员工在经验、年龄、国籍和背景方面具有多样性。 雇用这样一个不拘一格和多元化的员工是非常有意代表美国教育系统以及我们的社区和学生团体的。

我们所有的班主任、美术和体育老师都是美利坚合众国公民。 我们还聘请了出色的双语和 EAL 教师和助教。 他们是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大多数都有国际教学经验。请来 XCL 美国学院与我们会面,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未来就在这里! 欢迎所有先驱者。

我们都很高兴见到你!

真诚地

达林·T·卡尼,
所长
XCL美国学院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