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

加入我们的团队

XCL 美国学院欢迎来自敬业、关怀、热情和高素质的专业人士的申请,他们对在充满活力的国际社区中工作的前景感到兴奋。

我们正在寻找一支非常敬业的教师和行政人员团队,他们积极主动并致力于支持我们学生的发展。 我们的员工致力于我们的使命,即通过相互尊重、透明和参与的环境提供出色的学习机会。

我们正在寻找具有 AERO / Common Core Plus 课程教学经验的忠诚、热情和高素质的教育工作者。

XCL美国学院的教师

在 XCL 美国学院的职业生涯提供与充满活力、具有前瞻性思维的组织相关的所有机会,包括国际前景、专业发展、职业发展以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最重要的教育专业人士合作的机会。

XCL 美国学院是 XCL 教育屡获殊荣的国际学校网络的一部分,为东南亚的数千名学生提供服务。

新的机会

XCL 美国学院正在寻找充满激情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加入我们这个激动人心的新旅程。 请查看下面的空缺职位,然后单击提交申请。 或者,对于未列出的角色,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招聘@xaa.edu.sg 与您的简历,我们会立即与您联系。 由于我们收到大量申请,因此只会联系入围的候选人。

我们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福利。 所有任命都受更安全的招聘流程的约束,例如面试、就业参考调查、身份和犯罪记录检查以及在本国进行的背景调查。

重要提示:XCL 美国学院不要求候选人在招聘过程中进行任何形式的付款。 如果您对据称来自 XCL 美国学院或代表 XCL 美国学院的电子邮件、信件或电话通信的真实性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招聘@xaa.edu.sg.

教育职位

行政职位

XCL 美国学院正在寻求招募一名经验丰富的助教(学徒教师)加入我们的国际学校社区。这是一个为期 2 年的全职合同职位,从 1 年 2024 月 XNUMX 日开始。 

学徒教师将直接与学生合作,支持教学计划,并在课堂上协助教师。 

主要职责 

  • 每天与学生合作并支持教师完成教育计划,领导课堂职责,例如协助完成家庭作业、整理文件夹、与家长分享各种更新以及在活动和休息期间协助学生。 
  • 以积极和支持的方式管理儿童并与他们互动,并通过在课堂上单独或以小组形式支持儿童来协助执行教学计划。 
  • 与班主任一起接送学生上课,并将他们带到图书馆、自助餐厅、公交车站、护士站或其他设施。  
  • 根据时间表承担游乐场监督和午餐职责。 
  • 参与学校活动的准备、组织和执行,例如嘉年华会、特别活动和学校庆祝的节日。 
  • 确保有足够的基本用品,例如文具、艺术品和工艺材料,并且易于获取,并保持材料存储整齐有序。  
  • 协助准备和制作教具,例如游戏、作业卡、抽认卡等。
  • 作为公告板的负责人,在各个区域(创建、放置、删除等)显示项目。
  • 维护学生数据和档案,并更新各种学校系统中的学生数据。 
  • 管理学生出勤和放学的日常记录。 
  • 与教职员工、教师和学生保持并建立积极的关系,以便在学校有效协作地工作。 
  • 管理分配的任何其他临时行政职责,例如归档、复印、采购物品、购买物品的付款处理、进行材料盘点、协助出版学生照片以及直线经理分配的其他行政职责。

人员规格 

  • 幼儿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最低高级认证/文凭。
  • 最好有2年其他国际学校助教工作经验。  
  • 出勤记录优秀者优先。  
  • 拥有 18 至 36 个月儿童工作认证者优先。
  • 在幼儿发展署 (ECDA) 注册将有额外的优势。 
  • 最好通过儿童急救认证。  
  • 为家长、学生、教师和学校领导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 酌情向相关利益相关者宣传学校。 
  • 拥有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与各种利益相关者(教职员工、家长、学生和更广泛的学校社区)建立关系的能力。 
  • 这是一个为期 2 年的合同职位,到 2026 年 XNUMX 月结束。可以根据员工的表现和业务需要续签合同。 
  • 由于角色和薪酬待遇的性质,这个角色不符合工作准证的条件。
  • 申请人必须愿意分享他们的疫苗接种报告,并应符合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要求。 参考 https://www.mom.gov.sg/covid-19/vaccination-requirements-as-a-condition-for-mom-passes 了解最新要求。

应用 

欢迎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写信申请该职位 招聘@xaa.edu.sg by 21 2024月.

关于我们 

XCL美国学院(XAA)是新加坡的一所国际学校,为4至14岁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且易于接受的美式教育。我们学校致力于提供一个根植于美国价值观和个人品格发展的真实学习环境。

我们渴望招募那些认同并理解我们使命的员工,即驾驭、引导和点燃每个学生的“开拓精神”,并鼓励他们培养挑战者心态。

在 XAA,我们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福祉。所有任命均须遵守更安全的招聘流程,例如面试、就业背景调查以及身份和犯罪记录调查。

XCL 美国学院正在寻求招募经验丰富且灵活的临时教师,他们可以为学前班的学生教授或轻松涵盖所有科目(体育、艺术、设计、现代语言、个人和社会、语言和文学、数学和科学)到 8 年级,以弥补因病或其他原因缺勤的全职教师。  

优先考虑具有美国共同核心课程相关经验以及在国际学校环境中拥有清晰教学记录的教师。 由于合同的性质,候选人必须居住在新加坡并有资格在新加坡工作。

主要职责 

  • 教师应该愿意为学校的协作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 展现职业道德、国际视野和学校使命
  • 合作遵守 XCL 政策和法规,包括职责、截止日期、计划要求。
  • 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寻求澄清,以完全满足该角色的所有期望,并制定和维持一贯的高标准。
  • 为课程和评估文件的开发做出贡献。

人员规格 

  • 具有至少 2 年国际学校相关经验者优先。 
  • 获得认可的大学或学院的本科学位
  • 申请职位特定的教师专业认证
  • 拥有与 XCL 美国学院(新加坡)的宗旨、使命和愿景相一致的技能和态度。
  • 需要明确的渴望、韧性和理解力来参与和合作发展一所雄心勃勃的学校
  • 对课堂以外的教育和学习表现出坚定的承诺
  • 保持灵活性并愿意接受新的挑战。 
  • 个人必须愿意分享其疫苗接种报告,并应符合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要求。 参考 https://www.mom.gov.sg/covid-19/vaccination-requirements-as-a-condition-for-mom-passes 了解最新要求。 

应用 

欢迎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写信申请该职位 招聘@xaa.edu.sg.

关于我们 

XCL美国学院(XAA)是新加坡的一所国际学校,为4至14岁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且易于接受的美式教育。我们学校致力于提供一个根植于美国价值观和个人品格发展的真实学习环境。

我们渴望招募那些认同并理解我们使命的员工,即驾驭、引导和点燃每个学生的“开拓精神”,并鼓励他们培养挑战者心态。

在 XAA,我们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福祉。所有任命均须遵守更安全的招聘流程,例如面试、就业背景调查以及身份和犯罪记录调查。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