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
学校

欢迎来到 XCL 美国学院的小学(1-5 年级)

小学(也称为小学)年龄的孩子会培养对自己的态度,并尝试理解周围的世界。

我们的课程遵循 一流的全球公认的美国海外学校教育标准 并且是美国共同核心标准的独家融合,通过 AERO 课程增强,并由强大的基于美国价值观的品格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学生将获得坚实的学术基础,并将其带入中学教育。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在小学期间,孩子们会形成对自己的态度,并试图了解他们周围的世界。 除了提供严格的学术课程和以游戏为基础的学习环境外,我们还旨在激发您孩子的 开拓精神,求知欲和创造力,同时也遵循我们基于价值观的 性格培养计划,这灌输了某些期望,例如 勇气、团队合作、领导力和同理心,同时仍然允许我们的年轻先驱自由畅所欲言,追求梦想,探索创造能力。

专业课程极大地丰富了学术课程例如音乐、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和体育。 还提供课外活动,为您的孩子提供广泛的机会来探索他们的兴趣和激情。

游戏在童年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并且对我们小学生的学习过程至关重要。 通过有目的的游戏,孩子们可以测试他们的敏捷性、技能和肌肉,尝试想法,学习团队合作以及如何与他人相处,做出重要的选择,并与其他文化的孩子练习语言和沟通技巧。

为什么我们的课程

我们认识到,在小学教室中使用技术可能是一些家长关注的一个领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目标是教育我们的年轻学习者 技术的好处 以及它可能影响他们的社交和情感发展的方式。 我们引入各种适合年龄的设备和程序来丰富学习体验,帮助学生 有效地使用技术,并发展成为好奇的学习者和负责任的用户。 从 3 年级开始,将为每位学生提供他们自己的个人设备 丰富学习经验和个性化教学; 允许学生在监督下与更广阔的世界联系、协作和互动。 鼓励学生使用这些设备来查询、协作和创建自己的数字学习组合,并与父母分享更新。

我们目前正在审查将提供哪些专业课程(例如乐器、舞蹈课程、竞技运动队),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创始家族展开对话,以确定可以为我们的第一个提供的额外丰富课程的范围一群小学生。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有关 XCL 美国学院的更多信息。

XCL美国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独特的美国国际学校,为3-14岁(学前班至8年级)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的美式教育。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 只需填写表格即可与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