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及以后

高中机会

您孩子在高中最后四年的学习之旅是有保障的。 我们位于同一地点的邻居学校 XCL World Academy 允许所有来自 XCL 美国学院的毕业生自动访问,而无需任何预付费用。 这使学生可以无缝过渡到岛上唯一一所专注于激光的一流学校 为学生提供 成为未来领导者的最佳准备——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技能、知识和接触先进技术的机会,这是我们的孩子取得成功所需的。

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之一 9 可用路径 到毕业(9 年级和 10 年级的三种途径,11 年级和 12 年级的三种途径),包括继续他们的美国课程学习,或追求学术上严格的国际文凭 (IB) 文凭课程。 在 XCL 美国学院学习的最后一年,每个家庭都将有机会与 XCL 世界学院的辅导员会面,帮助您的孩子选择符合他们个人目标的正确途径。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从 XCL 美国学院 8 年级开始,每年继续在 XCL 世界学院学习,所有学生每年都会接受咨询和指导,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学习风格和偏好的途径。

XCL 世界学院 – 为您孩子的未来打造的九大途径

当需要选择适合您孩子的高中课程时,XCL World Academy 提供比岛上任何其他学校更多的选择。

9-10年级

学生可以选择继续以美国为重点的研究

途径 1:大学先修 (AP) 计划*

学生可以从 9 年级开始在他们最擅长的科目中获得大学学分。 对于认真考虑在美国深造的学生来说,获得 AP 大学学分可能是进入一些最负盛名的大学的好方法,并且有可能获得高额奖学金和第一年学习的豁免,一个重要的为父母省钱。

大学先修课程让有意愿且在学术上做好准备的学生能够在高中期间继续攻读大学水平的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学分(获得本科学位的分数)或先修课程(有机会跳过大学入门级课程)。

AP 在全球和美国以外的 4,000 多所大学的录取过程中得到认可。 6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60 多所大学认可合格的 AP 考试成绩。

中学提供 AP 课程和考试,衡量对大学课程内容的掌握程度。 该计划允许学生发展全球视野,以及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等技能。 AP在全球被公认为非常受欢迎的学术证书。


途径 2:美国高中文凭课程

学生可以开始学习获得全球认可的 WASC 认可的美国高中文凭课程。

或者他们可以切换到国际文凭 (IB) 学习计划

途径 3:IB 中学课程

  • IB 框架、理念和学习者简介
  • 跨学科学习
  • 基于项目/团队的学习
  • MYP 电子评估
  • 早期IB文凭准备

11-12年级

学生可以继续以美国为重点的研究

途径 1:大学先修 (AP) 计划*

学生可以继续选择额外的 AP 科目并获得更多的大学学分。

途径 2:美国高中文凭

  • WASC 认证提供与美国高中文凭相同的同等学历
  • 我们的高中文凭在全球大多数英语国家得到认可
  • 保证进入大学/学院

或者学生可以选择 IB 学习计划

途径 3:IB 文凭课程

IB 文凭课程 (DP) 是一项具有学术挑战性的两年制大学预科课程。 这是一项备受推崇的资格证书,其最终的外部考试旨在为 16-19 岁的学生在大学和以后的生活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该计划获得了世界一流大学的认可和尊重。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AP) 暂定从 2024 年起提供,但须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

为什么我们的课程

从 XCL 美国学院 8 年级开始,每年继续在 XCL 世界学院学习,所有学生每年都会接受咨询和指导,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学习风格和偏好的途径。

虽然还很年轻,但XCL World Academy在IB文凭平均成绩方面已经超越了它的重量,在新加坡的学校中名列前茅,包括在最后一届毕业班获得的满分45分。 更妙的是,XWA 在过去 100 年中连续实现了 3% 的通过率。

选择在 XWA 继续学习的学生将享受新加坡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您孩子的高中时光将在专为 XWA 学生创建的全新、定制设计的创新中心内进行。 这座现代化的建筑将于 2023 年完工,将成为我们的学生茁壮成长的环境,可以使用尖端技术、设计思维方法、专用的“制造实验室”(允许使用 3D 打印机、机器人和其他“创客空间”工具和资源)、学生咨询室、学生休息室和学习空间、可持续屋顶花园以及科学和商业/经济领域的卓越中心。 这个新的创新中心 100% 致力于帮助学生为不确定的未来做好准备,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具、资源和知识,并随时可以接触到所有重要的指导顾问和顾问,以帮助他们在进一步的学习和以后取得成功.

XCL World Academy 中学部校长 Mark Petterson 致辞

“在 8 年级结束时,我们希望所有参加 XCL 美国学院的学生都能过渡到 XCL 世界学院的高中课程。 在这里,每个学生都将受益于我们以学生为中心的方法,提供各种教育途径,例如 IB 和 AP。 两所学校都有着共同的精神,专注于让学生为明天的工作做好准备,我预计所有学习者都将无缝过渡到 XCL 世界学院,因为他们将踏上教育旅程的下一阶段。”

Mark Petterson,XCL 世界学院中学部校长

XWA 感言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