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欢迎来到 XCL 美国学院的幼儿园

我们的幼儿计划(学前班到幼儿园 2)的学习方法是根据每个年龄和阶段的学生的发展需求和准备情况量身定制的。我们确保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以鼓励他们从小就以最快乐的方式学习。

当您的孩子花时间从事他们关心和喜欢的活动时,信心和好奇心就会旺盛,从而为真正的开拓精神奠定基础。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我们的幼儿计划(Pre-K – KG2)学习方法是根据每个年龄和阶段的学生的发展需求和准备情况量身定制的。

每个学科领域都是从每个孩子的发展角度、学科背景知识和理解水平来探讨的。 我们的老师会帮助您按照自己的节奏指导您的孩子,让他们能够自信地成长,感受到被支持和被关心。

教师专注于为我们最年幼的学习者创造一个“安全空间”(身体和情感上),以激发他们天生的好奇心,培养自信,并培养对学校的积极态度。 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方法,教师在每个孩子对周围世界进行发现和观察时关心他们的需求。

我们还希望您的孩子通过有目的的游戏体验童年的乐趣,培养基础知识、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支持终身学习的基本习惯。

您的孩子与课堂和学校的联系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加强。 每天令人安心的例行公事包括每天早上“圈子”时按名字向每个孩子打招呼,以及在一天结束时由老师击掌。 很快,您的孩子就会明白他或她是一个温暖、包容和关怀社区的一部分。

对于我们的年轻学习者,我们的品格发展计划专注于帮助孩子们了解个人责任、理解尊重的语言和行为,并培养对差异和相似之处的欣赏。 我们还寻求赋予每个孩子的声音和归属感,以培养信心并激发他们在课堂内外做出改变的愿望。

为什么我们的课程

社交情感

社交技能和情感能力的发展是幼儿教育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所有孩子都需要这些技能才能在学业上取得成功,并在学校和一生中维持人际关系。 在每个年龄和阶段,孩子们都将发展基本的社交技能,以形成对他们的情绪健康至关重要的持久关系。

我们的社会情感计划涵盖个人身份、自尊、情绪表达和控制、挫折管理、毅力和勇气的发展。

学习方法

这个学习领域涉及儿童走向、互动和反思他们个人生活经历的方式。 孩子们带来的技能和态度对他们在“学习如何学习”时采取的方法有重大影响。 我们提供了一个培养主动性、参与度、毅力、好奇心、推理、解决问题、创新和想象力的学习环境。

语言与素养

自信地听、说和写的能力是每个孩子的基本期望。 语言技能为在整个生活中在社交和学术环境中使用的各种能力奠定了基础。 语言习得是一个自然而复杂的过程,我们通过定期评估密切关注每个孩子的进步,以确保达到期望值。

认知

该学习领域涉及信息的获取、存储和检索,并结合了数学、科学和社会研究的基本要素。 孩子们获得物理特性的知识、关系的知识以及文化习俗。

主要的认知过程是注意力、记忆、反复试验、因果关系、原因和解决问题以及预测/估计。

物理发展

身体发育是幼儿教育成长的一个重要方面,为儿童探索周围环境提供了途径。 在早期儿童计划中,我们专注于小和大运动能力以及感官意识。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有关 XCL 美国学院的更多信息。

XCL美国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独特的美国国际学校,为3-14岁(学前班至8年级)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的美式教育。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 只需填写表格即可与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