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
学校

欢迎来到 XCL 美国学院的中学(6-8 年级)

在 XCL 美国学院,我们了解中学是您孩子生活中独特而激动人心的一章。 这是您孩子教育的一个非凡时期,因为他们会经历快速而多样的智力、社会、情感和身体变化,从而导致深刻的成长和学习。

XAA 中学为 11-14 岁的学生而设,这对您的孩子来说将是一段激动人心、充满挑战和收获满满的时光。 我们富有爱心和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致力于在每个学生发展的关键阶段培养、激励和挑战他们,并帮助他们成为独立和反思的学习者。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A 丰富的课程 专注于发展对专业学科领域的深刻而有意义的理解。

学生面临挑战 批判性地思考,质疑各种概念,表达他们的想法,并创造他们的想法并将其转化为行动。 他们还被训练成为成熟、独立和有组织的学习者。

学生接触到 多样化的学习体验,包括课堂学习、基于项目的学习、体验式/动手学习、团队协作以及在教室围墙之外学习的机会。

作为校园里最年长的学生,中学生将被期望承担 领导职位 在学生团体中,充当我们年轻学习者的导师。 我们还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和发展学生的潜力,使他们具备 关键的生活技能 (社会情感、学术和行为)在高中及以后取得成功。

课堂学习通过 专家充实课程例如音乐、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和体育。 我们期待与我们展开对话 创始家族 确定可以为我们的第一批中学生提供的额外丰富课程的范围。(例如乐器、舞蹈课程、特定的竞技运动队)。

为什么我们的课程

在 8 年级期间,我们通过提供帮助帮助学生在高中取得成功 定期的大学和职业指导,帮助他们选择适合他们的课程和科目。 如果需要,还提供向我们邻近学校 XCL World Academy 的过渡援助。

人物发展嵌入 融入日常学校生活,我们的目标是向每个学生灌输勇气、团队合作、领导力和同情心等品质,同时也为我们的少先队员提供畅所欲言、追求梦想和探索创造潜力的自由。

随着学生为高中及以后的学习做准备,在课堂环境中有效地使用技术现在至关重要。 在 6、7 和 8 年级, 每个学生都会收到一个个人设备 丰富课堂和远程学习。 我们积极鼓励学生进行查询、协作和创建自己的数字学习组合,并与家长和老师分享更新。

从第一学期开始,学生就有机会通过加入 全面的课外活动 和 XCL 夏令营(针对 XCL 世界学院和 XCL 美国学院学生的联合计划)。

感谢您有兴趣了解有关 XCL 美国学院的更多信息。

XCL美国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独特的美国国际学校,为3-14岁(学前班至8年级)的孩子提供高质量、严谨的美式教育。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 只需填写表格即可与我们的招生团队联系。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