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全球洞察力
训练课程

训练课程
概述

我们提供强大的核心学术课程,并促进参与我们的综合课外活动,包括艺术、体育、技术和服务活动,以帮助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

先锋精神计划

我们开发了一个全面的、结构化的角色发展计划 第二步 生活技能计划并将其嵌入到我们所有年级的核心课程中。

先锋镇

这是一个独特且引人入胜的计划,为学生提供鼓励和激励的环境,让他们发展 先驱心态,展示他们的领导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并参与全镇经济的角色扮演模拟。

课外活动 (ECA)

我们计划提供一个 活动的广度和深度 与我们的邻居学校 XCL World Academy 合作。 ECA 课程旨在让我们的学生探索他们的激情并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才能。

艺术课程

在所有年级,学生将接触到课程中嵌入的广泛的艺术课程,旨在为他们提供概述和基本知识 艺术鉴赏(舞蹈、戏剧、音乐和视觉艺术) 并潜在地发现他们的才能和利基以进行进一步的探索。

体育节目

我们相信学生应该接触广泛的运动和活动,让他们发现自己的兴趣和兴趣。 养成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良好习惯.

强化普通话课程

我们的增强普通话课程遵循着名的 新加坡华文小学课程 侧重于听、说、读、写和互动技巧。

XCL 美国学院的强化普通话课程遵循着名的 新加坡华文小学课程 侧重于听、说、读、写和互动技巧。

它针对学生的能力量身定制,在核心模块中提供给所有学生/在语言方面需要更多帮助的学生的桥接或强化模块,而针对学生的丰富模块则具有更高的语言学习能力。 

英语作为附加语言 (EAL) 计划

我们还为具有不同英语能力的非英语母语人士提供支持,以通过旨在满足其个人需求的有针对性的计划来发展他们的语言能力。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