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XCL美国学院课外活动项目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 XCL 美国学院推出我们独特且无与伦比的课外活动 (ECA) 计划。

我们认识到 ECA 对于学生全面、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个涵盖广泛活动的计划,同时仍然让学生可以灵活地选择真正重要的活动。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从小培养技能,培养才能和兴趣

在常规课程之外结交朋友并与他人建立持久的关系

培养学生突破界限、挑战自我的心态

磨练关键技能,例如领导力、沟通和团队合作

磨练关键技能,例如领导力、沟通和团队合作

建立信心、纪律和韧性

开始建立可以脱颖而出的技能、经验和基础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

多种选择

通过与我们邻近学校 XCL World Academy (XWA) 的独家合作,XCL 美国学院的学生将能够从学校的第一学期开始获得广泛的 ECA 选择,包括竞技和非竞技体育、音乐、艺术、戏剧和舞蹈、学术扩展、编码/STEM 活动等等。

世界一流的设施

与邻近学校合址的一个主要好处是,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使用一整套世界一流的设施,例如电子竞技实验室、50 米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多功能- 多功能体育馆(配备15米室内攀岩墙)、全天候户外运动场、网球场和板球/棒球击球网,以及750个座位的礼堂。 我们距离兰花乡村俱乐部也只有一箭之遥,那里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60 湾高尔夫球练习场。

个性化 ECA 计划

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创始家族合作,共同开发我们的 ECA 计划。 在开学之前,将邀请所有家庭分享他们的 ECA 偏好,以帮助我们设计满足家庭个人需求和愿望的最佳计划,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对社区真正重要的事情。

高素质导师

大多数 ECA 将在放学后进行,由我们的教师中的合格成员和经过仔细审查的、精通学校政策、标准和儿童保护规定的专业教师进行。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