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普通话课程

XCL 美国学院的强化普通话课程遵循着名的 新加坡华文小学课程 侧重于听、说、读、写和互动技巧。

它针对学生的能力量身定制,在核心模块中提供给所有学生/在语言方面需要更多帮助的学生的桥接或强化模块,而针对学生的丰富模块则具有更高的语言学习能力。 与所有其他科目一样,我们的增强普通话课程的基准也将基于 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 (ACTFL) 标准. ACTFL 是一个全国性组织,致力于改进和扩大各级教学的语言教学。 学生将根据语言学习者的 ACTFL 表现描述符进行评估,并且 Can-Do 陈述反映了通过五个主要级别的沟通技巧的连续增长:

  • 杰出的
  • 优异的
  • 高级
  • 中级
  • 初学者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从小培养对学习其他语言和文化的热爱

打下流利普通话的基础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

从我们学校运营的第一年(2022 年 XNUMX 月)开始,XCL 美国学院将提供增强型普通话课程。

我们的强化普通话课程专为非普通话母语人士设计。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动力和语言基础,使他们走上掌握语言的道路。

由经验丰富且合格的双语教师授课。

有趣且引人入胜的环境,学生可以自由地并鼓励他们使用新的语言技能。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