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精神

XCL美国学院的先锋精神计划

用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的话说:“好的品格不是一周或一个月就能形成的。 它是一天一天一点一点地创造出来的。 培养良好的品格需要长期和耐心的努力。”

XCL 美国学院先锋精神计划旨在帮助我们的学生塑造他们的性格并成为明天的先驱。 我们相信,在幼儿心智形成阶段参与此品格发展计划有能力谨慎地影响孩子一生的学习轨迹。

先锋精神计划基于 第二步 一系列社会情感发展计划,提供整体、协调和社区范围的方法来建立更强大的社区,以支持学生发展关键的生活技能,从而在学校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当学生处于有利于建立成功的学校文化和氛围中时,他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学习。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学生与家长、老师和社区其他成员之间更好的沟通

积极的学校文化和学习环境

学生感到安全、得到支持并准备充分利用他们的教育

提供学校社区可以交流的通用语言

提供学校社区可以交流的通用语言

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减少与心理健康相关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

先锋精神计划涵盖从学前班到八年级的所有年级。

它不仅面向学生,还面向家庭、教师和员工。

在我们努力建设安全、包容、关怀和鼓励的学校环境时,教师接受了必要工具的培训,成为指导学生性格发展的导师。

第二步计划与其他备受推崇的框架、标准和干预措施(例如 CASEL、MTSS、RTI、PBIS 和 Common Core)保持一致。 它被全球数千所学校使用,每年惠及超过 16 万儿童。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