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

PioneerTown——新加坡独一无二的体验式学习计划

在 XCL 美国学院,亲身实践的真实世界学习是我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小学开始,我们的学生就参加了 PioneerTown 计划——一个独特的体验式大规模模拟城镇,年轻的学习者可以在这个独立的经济体中进行角色扮演并承担不同的责任,学习基本概念,例如如经济学、商业、谈判、创新、领导力、销售、商业等等。

在一流的教育工作者和行业专家的支持下,学生在整个学年中以团队形式参与不同的创业项目,以了解市场研究、金融知识、法律制度、社会影响、产品设计、业务发展、筹款和创业和经营企业的其他方面。 他们还学习小镇治理的基础知识。

培养明日先锋的体验式项目

PioneerTown 课程包括六个主题的课程,对应于 Jump$tart 个人理财知识联盟和共同核心标准。 这些动手和有趣的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旨在教授基础经济学并加强文化意识、地理、数学、科学、语言艺术和公民意识。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可以促进终身学习。

PioneerTown 是什么样子的?

今年,首届PioneerTown被设计成美国边境风格的城市广场。 为了向我们的年轻学习者介绍创业精神,我们为他们提供经营商​​店的机会,他们负责业务的各个方面,了解库存订购、库存、成本管理、营销和广告,并决定如何使用利润. 这个独特的机会赋予我们的学生 21 世纪的技能,并为他们提供成为明天的先驱并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经验。

先锋城改造

我们很高兴并期待在 2024 年开放专门建造的新校园设施,其中包括一个三层图书馆(我们的“先锋区”)、一个多功能健身房、配备最新教育技术的专业课程和特别设计的PioneerTown区域。

学校物理建筑内的真实和概念性 PioneerTown 环境将使学生承担各种现实生活中的角色和责任,并帮助他们了解协作公民参与、法律制定、人权确立、协作、创新、企业等等。 PioneerTown 是一个 21 世纪的教育计划,旨在培养新一代的先驱者,帮助他们以有趣和动手的方式培养基本的生活技能。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磨练沟通和协作技巧,培养尊重、同理心、友情和信任,为他们担任领导角色做好准备

培养对社会关键概念及其相互联系的认识

了解成为企业家需要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

有趣且引人入胜的学习和实践新社会概念的方式。

来自我们训练有素的老师的指导。

高度重视创业。

通过创业计划接触实际的公司/行业领导者。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