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曲目

XCL 美国学院体育项目

我们的体育项目涵盖了儿童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身体和心理方面。

众所周知,体育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压力管理、睡眠和免疫系统都有积极的影响。 体育还帮助孩子们培养纪律、自信、自尊、情绪控制、适应能力、团队合作、沟通,甚至结交新朋友。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么

在我们所有的学生生命早期就灌输健康和积极生活方式的良好习惯

为学生的品格发展和自我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支持学生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

涵盖儿童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生理和心理方面。

在刺激和包容的环境中介绍各种适合年龄的运动和锻炼。

专家教师持有相关体育/体育资格,并拥有多年与不同年龄和能力阶段儿童合作的经验,并有成功激励和启发儿童充分发挥身体能力的良好记录。

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安全和引人入胜的环境,让他们在学校享受体育活动,挑战自我,并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利基。

通过我们与邻近学校 XCL 世界学院合作提供的广泛的课外活动计划,学生将有机会深入了解他们选择的运动并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才能。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