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教师组织

XCL美国学院家长教师组织

XCL 美国学院 (XAA) 家长教师组织 (PTO) 是学校和家长之间的宝贵纽带。 PTO 由多元化且相互支持的家长和教师团体组成,他们共同努力培育一个强大、包容和统一的学校社区。 此次合作旨在打造一个开放沟通、相互理解和协作的平台,营造一个人人都能做出贡献和蓬勃发展的环境。

一起参与

PTO 与学校行政部门和学术团队携手合作,欢迎所有 XAA 家长加入这个社区,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 PTO 提供各种参与机会。 无论是规划社区服务项目、协调志愿者工作、支持学校主导的举措,还是为 XAA 社区举办激动人心的活动,最终目标都是增强每个学生的教育体验。

促进协作对话

PTO 是家长表达想法和分享建议的平台。 我们高度重视家长社区在塑造符合学生和家庭需求和愿望的学校环境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加入并连接

成为 PTO 会员并加入我们的社区! 如果您想与我们的 PTO 联系,请随时联系我们友好的招生团队: 招生@xaa.edu.sg,他们会很高兴为您介绍 PTO 成员。

认识我们的 PTO 委员会成员

普托琼

琼汉密尔顿


理事长

了解更多

普托达尼亚

萨耶达·坦齐纳
奎尤姆(达尼亚)

财务主管

了解更多

林赛

林赛·理查兹


活动负责人

了解更多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