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食堂

我们的食堂经营者

我们与由米其林星级厨师 Emmanuel Stroobant 领导的 Mycelium Catering Pte Ltd 合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健康、美味和营养丰富的膳食。

2 米其林
明星厨师

西餐、亚洲餐或素食餐

无坚果
学校

没有猪肉 /
没有猪油

无过敏餐

健康、美味和均衡的膳食

所有餐点均在我们的现场厨房准备,并采用新鲜、优质的食材烹制,以确保我们的学生享用他们的餐点。

儿童的所有餐点 学前班至四年级 必须提前通过我们的订餐门户预订。

学生来自 5年级及以上 可以在柜台购买餐点。 我们鼓励家长提前订餐,以保证孩子的餐食选择, 并尽量减少任何食物浪费.

家长咖啡馆

欢迎所有家长光临 The Parent Café。 这里是父母见面喝杯现煮咖啡、享用美味糕点或日常用餐、社交和结识新朋友的好地方。

家长咖啡馆在开学前和放学后对所有学生开放。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