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服务

从新加坡的任何地方轻松访问

我们的校园位于一个漂亮的住宅区,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大自然。 学校距离新加坡市中心仅 20 分钟路程,可通过汽车、公共交通和地铁轻松抵达。

重点速览

距离新加坡中部、东部和北部约 20 分钟车程

从义顺地铁站乘坐 XCL 美国学院穿梭巴士不到 10 分钟

我们所有的车辆都有
GPS追踪

便捷的巴士服务

XCL 美国学院与外部巴士公司 KAYE Transport Services Pte Ltd (KAYE Tpt Svc) 签订合同,每天接送学生上下学。

KAYE Tpt Svc 自 1977 年以来一直是一家长期的交通提供商,服务于各种交通需求,包括新加坡的几所本地和国际学校。 KAYE Tpt Svc 被选中是因为他们将为我们的巴士乘客提供增强的安全措施。他们提供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包括公交车跟踪、学生出勤管理、家长和运营人员的应用程序通知,以及为身高 1.35 米以下的学生免费提供的加高座椅。所有巴士均配备空调并配备安全带。车上的巴士乘务员会确保您孩子每次乘坐巴士时的安全。

为所有学生提供门到门全岛校车服务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XCL 美国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门到门的全岛巴士服务,包括我们最年轻的幼儿园学习者。 学校提供往返学校的校车服务,以学生的安全和便利为优先考虑。 每辆巴士的所有座位均配备安全带,并配备巴士服务员。

此外,学校还为参加课外活动的学生提供下午巴士服务到预定的下车地点。

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运输服务。
我们还为学生及其家长提供往返义顺地铁站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点击这里 查看穿梭巴士时刻表和接送地点。

儿童安全

作为我们进一步改善校车服务并确保您的孩子自己上下学的安全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推出了校车应用程序。 巴士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

  • 检查以确保您孩子上学和放学的安全。
  • 确保在整个旅程中考虑到每个学生。
  • 如果您的孩子不在,通过应用程序发送通知,司机还可以快速修改他们的路线并缩短其他乘客的等待时间。
  • 跟踪巴士的大致到达时间。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