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统一电子商店

校服可用于 网上购买 可选择从学校取货或送货上门。 为避免订购不正确的尺码,学生可以试穿样品以确定所需的正确尺码。 

供应商商店

请访问位于 65 Ubi Crescent,#05-01 Hola Center,邮政编码 (408559) 的供应商制服陈列室。 该商店的营业时间为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周一至周五)。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想预订参观,请随时联系我们的供应商 Diane (65) 8101 0174 或 Gabriel (65) 8101 0184。 您可以通过电话、WhatsApp 或短信与他们联系。

鞋类

所有鞋子都必须是只露趾鞋。 运动鞋或学校鞋是首选。 鞋子可以由任何材料和颜色制成,但必须没有任何突出的标志或品牌。

出于安全原因,不允许穿露趾鞋、高跟鞋、人字拖或凉鞋。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