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XCL 美國學院

位於新加坡的美國國際學校 (XAA) 為 3 至 14 歲的兒童提供優質、嚴謹且易於接受的美國教育。

先鋒學校

XCL 美國學院致力於激勵下一代先驅,並讓他們能夠在我們不斷變化的世界上留下積極的印記。 我們相信為我們的學生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思維方式和經驗,以便他們站在這一變革的最前沿,並成為他們自己成功的推動者。

通過我們的使命,駕馭、引導和點燃每個學生的“開拓精神”,我們鼓勵他們培養挑戰者的心態並發揮他們的潛力,同時擁抱美國的核心價值觀 尊重、榮譽和勇氣.

通過專注於對學生及其家長真正重要的事情,XAA 為所有人提供了一種優質的、以價值觀為導向的學習體驗。

我們的課程

嚴謹的美國國際課程

XCL 美國學院學術課程建立在一套嚴格的標準之上,旨在為我們的年輕先驅們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們遵循 AERO 通用核心 我們幾乎所有科目的標準,提供基於標準的高質量課程,專注於為高中、大學和職業準備創造無縫途徑。 我們的數學課程遵循芝加哥大學開發的日常數學課程,該課程一直位居世界前 10 名大學之列。

幼兒園

小學

中學

所有人都可以訪問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獲得高質量的教育。

XAA 自豪地提供高品質和嚴格的美國國際課程,同時不影響學校提供的教育品質、教師或科目的廣度。

專用設施

XCL 美國學院提供一個安全和培育的環境來激發學生的成長和發展。

學生將在我們專門建造的世界一流校園中茁壯成長,這裡擁有專用的體育設施、互動式三層圖書館、媒體中心和獨特的“先鋒區”,以促進學生和教師的合作並激發團隊學習。

學生也有機會使用額外的設施

最先進的 750 個座位的表演藝術禮堂、視覺藝術和音樂室

當代設計中心和創新套房

一個 50 米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和一個早年溫水游泳池

帶有15米攀岩牆的體育館

網球場和棒球和板球擊球籠

便利的位置——距烏節路 20 分鐘

XAA 交通便利,距離新加坡市中心僅 20 分鐘路程,可通過我們的交通供應商前往全島。

我們的校園位於一個迷人的街區,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和大自然。

質量保證

我們嚴格的基於標準的方法將使學生在學業上受到挑戰,同時也讓他們為多種大學和職業道路做好準備。

這些標准通過對學生的算術和讀寫能力進行半年一次的基準測試來維護,使我們的老師能夠了解班上的每個孩子,了解他們的長處和個人需求,設定激勵目標,並製定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他們達到他們的全部潛力。

我們的故事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3天前

昨天,新加坡美國協會在一年一度的復活節盛會上絕對是一場盛宴!從令人愉快的早餐到引人入勝的手工課程,最後以當天的亮點——在我們新校園尋找復活節彩蛋活動結束!感謝所有...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6天前

我們已經結束了過去兩天舉行的第一次由學生主導的家長教師會議。這種方法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帶頭討論他們的學習旅程,並自信地向父母傳達他們的目標,同時我們的老師提供指導和支持...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1星期前

我們向「感謝卡」設計大賽的得獎者表示衷心的祝賀。七年級 Adithya 獲得一等獎,七年級 Sophie 獲得二等獎,五年級 Aditi 獲得三等獎。每位獲獎者都獲得了證書和...

載入更多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