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使命

XCL 美國學院的使命是為新加坡的國際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國際美國教育體驗和機會。 我們努力通過關注對我們的學生和家長真正重要的事情,讓所有人都能上學。

願景

XCL美國學院,新加坡正宗美國國際學校

我們重視我們的學生作為個人,並努力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強大的學術和教牧關懷鼓勵學生建立信心、拓展能力、敢於夢想、實現目標並實現抱負。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快樂、成功、獨立的學習者,他們在新的體驗中茁壯成長,並可以自信地追求自己的目標。 無論他們是誰,或夢想成為誰,美國學院都能激發好奇心、智力成長、創造力和激情。

價值觀 – 5 大支柱

  • 多樣性和社區
  • 福祉和個性化
  • 質量和學術卓越
  • 創新與“先鋒精神”
  • 領導力和可持續性

以這些支柱為指導,我們為學生的學術和個人發展創造途徑。 這些探索幫助學生更了解自己,並為不斷變化的全球化世界做好準備。

為什麼選擇 XCL 美國學院

所有人都可以訪問

高質量、世界一流的教育,提供靈活性和良好的價值,您可以在選擇對您和您的孩子真正重要的事情上發表意見。

嚴謹的課程

精心策劃的學術課程旨在提供真實、全面和前瞻性的美國國際教育。

點燃先鋒精神

獨特的品格發展計劃旨在灌輸人類核心價值觀,培養信心,培養重要的生活技能,並為學生提供成為明天的先驅並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經驗。

專門設計

新加坡最新的專門設計的美國學校校園,可輕鬆前往 XCL 世界學院的各種世界一流的藝術、體育和技術設施。

專門設計

新加坡最新的專門設計的美國學校校園,可輕鬆前往 XCL 世界學院的各種世界一流的藝術、體育和技術設施。

通往高中及以後的無縫途徑

透過與鄰近學校 XCL 世界學院的獨家合作關係,成為通往高中及以後各種途徑的獨特門戶。

通往美國的門戶

為在美國學習、生活和工作提供最好的準備。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