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XCL
教育

XCL 美國學院很自豪能成為 XCL 教育大家庭的一員,這是一個由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私立和國際學校、幼兒園和學術強化課程組成的前瞻性團體。

關於我們

XCL 教育通過提供我們集體的集體經驗和網絡,引入新的創新和獨特的教育機會,分享隨著時間的推移收集的課程和最佳實踐,以確保維護教育質量和學生福祉標準,從而為我們的機構發揮促進作用.

XCL-EDU-標誌

21,000

學生跨越
東南亞

16,000

學生
在 K-12 學校

2,000

教師
在 K-12 學校

17

K-12
學校校園

36

平均組
IB分數

XCL對話

XCL Dialogues 是一系列與廣受讚譽和受人尊敬的個人進行的一系列廣泛對話,這些人在他們選擇的領域取得了成功,無論是在商業、體育、政治、娛樂、新聞還是藝術領域。

這些 XCL 對話旨在讓整個團體的學生、教師、工作人員和家長有獨特的機會聆聽、學習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思想和成就者並從中獲得啟發。

XCL對話

XCL營地

XCL Camps 是我們的假日營計劃。 XCL Camps 中的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包括編碼、遊戲設計、機器人技術、藝術、戲劇、烹飪、體育、科學、技術、數學和語言。 我們提供一系列令人興奮、方便和安全的營地,讓學生在享受樂趣和結交新朋友的同時保持參與和學習。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XCL 營地網站。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