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先鋒的夢想學校

推出專門設計的新校園,旨在滿足 XCL 美國學院學生的需求。

我們的願景是創建一所高品質、更實惠的學校,通過向孩子們灌輸真實的信心、勇於夢想、突破界限和挑戰自我的方式,激勵下一代全球先驅。

新校園於 2024 年 XNUMX 月竣工,專門為滿足 XCL 美國學院學生的需求而設計。

XCL 美國學院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新加坡市中心僅 20 分鐘車程,將為學生提供理想的環境,讓他們在安全、鼓舞人心和身臨其境的空間中學習、探索、協作和玩耍。校園設有舞蹈室、多功能廳和配備最新教育技術的專業課程——我們的學生成功所需的一切。

觀看此視頻,了解有關我們令人印象深刻的設施的更多信息。

位置便利 – 距果園 20 分鐘路程

XCL 美國學院地理位置便利,距離新加坡市中心僅 20 分鐘車程,將為學生提供理想的環境,讓他們在安全、鼓舞人心和身臨其境的空間中學習、探索、協作和玩耍。

使用旗艦學校設施

XCL 美國學院位於 XCL 世界學院的隔壁,能夠從共享訪問世界一流的設施中受益,例如:

一個全天候 50 米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

室內恆溫游泳池

大型多用途運動場

750個座位的禮堂

網球場

擊球網

一條跑道

由米其林星級廚師掌管的食堂

聯繫我們的招生團隊以了解更多信息!

我們歡迎家庭與我們的校園招生經理一起參加我們的虛擬學校之旅和諮詢/預約。 我們的旅遊和諮詢旨在讓您了解我們的學校、價值觀、計劃、課程和豐富的課程,同時在我們世界一流的設施周圍進行指導。 這次旅行也是解決那些對您和您的家人最重要的問題的機會。

立即聯繫我們預訂插槽!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