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伙伴關係
帶 XCL
世界學院

XCL 美國學院和 XCL 世界學院的合作夥伴關係

與 XCL World Academy 共處一地,為兩所學校提供了許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機會。 雖然在該地區的其他地方很常見,但這對新加坡來說是非常獨特的。

兩所學校,一種統一的精神

雖然兩所學校有不同的教育理念和教學法,但它們擁有相同的 XCL 教育精神,旨在為學生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所有集團範圍內的舉措,例如 XCL對話、XCL 電競、以及 XCL達人秀 兩所學校的學生和社區都可以輕鬆訪問。

XCL美國學院| XCL世界學院

高中優先錄取

所有即將畢業的 XCL 美國學院 8 年級學生將優先進入 XCL 世界學院的高中,這種過渡將是無縫的,無需學生支付申請費或重新申請 XCL 世界學院的高中。 XCL 美國學院的 8 年級畢業生將有機會從 XCL 世界學院高中的一系列途徑中進行選擇,包括國際文憑 (IB) 中學課程(9 年級和 10 年級的 MYP)和大學先修課程(AP ) 從 9 年級開始的課程。

繼續讀 11 年級和 12 年級,學生可以選擇 IB 文憑課程 (IBDP)、大學先修課程 (AP) 和/或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認可的高中文憑課程 ( WASC)。

這一優先計劃將使 XAA 學生優先於尋求進入 9 年級的外部申請者,自動確保他們在 XCL 世界學院高中的位置。

課程選擇

XCL 美國學院的學生可以隨時無縫過渡到 XCL 世界學院,讓他們可以靈活地選擇轉移到國際文憑 (IB) 學習課程,如果這是學生的正確選擇。

專業交流和擴大學習機會

雖然教師專門研究每所學校的課程和教學法,但學校的位置和聯繫鼓勵專業交流,從正式的講習班和研討會到最佳實踐和技巧的非正式分享。 隨著學生從 XCL 美國學院過渡到 XCL 世界學院,兩所學校的教師將密切合作以確保順利過渡並幫助新教師更多地了解他們的新學生、他們的個人需求和途徑選擇。

共享世界一流的設施

通過周到的規劃和時間表,XCL 美國學院的學生將有機會使用 XCL 世界學院的世界一流設施,例如奧林匹克規模的游泳池和 750 座的禮堂。 我們保證在任何一所學校都不會中斷或中斷活動的無縫體驗。

健康和安全

完善且經過考驗的學生保障和福祉政策將適用於兩所學校,確保 XCL 世界學院在保障和保護學生方面的出色記錄得以延續。

沒有新“驚喜”的新學校

XCL世界學院自2014年開始運營,維持學校運作的幕後運作得益於8年的微調和改進。

XCL 美國學院受益於已經建立的系統和流程,確保我們的學習者順利的教育旅程。

關於 XCL 世界學院 

XCL World Academy 為 2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嚴格而均衡的教育,從我們的 托兒所 並繼續通過完整 國際文憑 (IB) 連續的研究。 

我們相信,通過提供相關技能和接觸機會,為您的孩子提供未來工作所需的技能,讓他們具備未來工作所需的技能。

通過我們世界一流的課程,在經驗豐富的老師的指導下,您的孩子將踏上自我導向的旅程,成為一個熟練且善解人意的年輕人。

為什麼選擇 XCL 加慧世界書院?

  • 面向未來的方法 – 我們塑造學生成為明天的領導者、變革者和創新者。
  • 個性化學習 – 我們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幫助每個學生實現他們獨特的潛力。
  • 世界一流的課程 – 我們提供連續的 IB 課程,將學生培養成快樂的終身學習者。
  • 多元文化社區 – 我們擁有一個多元化、緊密的社區,代表近 50 個國家。
  • 傑出的IB成績 – 我們與每個學生見面並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我們2023屆的通過率高達97%,最高分42分。
  • 傑出的教育家 – 代表 20 多個國家,我們的 教育工作者 帶來來自世界各地的最佳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
  • 整體發展 – 我們的課程超越了傳統的學術科目,以促進學生的身體和性格發展。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 XCL 世界學院的信息嗎? 聯絡我們 今天我們的招生團隊。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