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和錄取
概述

親愛的父母和監護人,

感謝您對 XCL 美國學院的關注。 我們理解為您的孩子選擇學校是一個重大的決定,不能掉以輕心。 無論您是在新加坡還是考慮搬到這裡,我們的招生團隊都希望成為幫助您找到適合您孩子的寶貴資源。

XCL 美國學院是一所獨特的國際學校,提供強大的美國課程,所有家庭都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獲得。

XCL美國學院為3-14歲的學生提供嚴格且易於接受的美式教育。 透過我們的高品質課程和對美國價值觀的重視,我們的目標是培養自信的孩子,激發他們在成熟的美國教育框架中挑戰自我。 我們著重品格發展,並努力激勵下一代全球先驅。

XCL 美國學院為每個孩子提供了獨特的機會來建立強大的學術基礎、批判性思維和在我們不斷變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必需的軟技能。 我們希望每個孩子都意識到他們可以取得比他們認為的更多的成就,我們有責任通過美國教育的框架來激勵和授權他們,使他們成為好奇的學習者和創新者,以及明天的先驅和領導者。

我們邀請您和您的家人加入我們這個令人興奮的教育之旅,建立美國核心價值並培養未來的成功先驅。 我們很高興歡迎您和您的家人來我們的校園參觀。

我們很高興邀請您和您的家人參觀我們的新校區。

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招生團隊: 招生@xaa.edu.sg 或致電 +65 6230 4222。

#歡迎開拓者

為什麼您的孩子應該加入 XCL 美國學院?

  • 新加坡最新的國際學校提供負擔得起的高質量美國教育
  • 專門建造的世界一流設施
  • 距新加坡市中心僅 20 分鐘路程
  • 有質量保證的健全課程
  • 適合所有家庭的卓越美國國際教育

如果您正在尋找所有人都能獲得的高質量國際美國教育和機會,請立即聯繫我們。

#先鋒歡迎

成績安置指南

XCL美國學院年齡北美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南非
學前班3 - - - -
KG14學前班FS 2KG -
KG25KG今年1預備前台
1級61級今年2今年1今年1
2級72級今年3今年2今年2
3級83級今年4今年3今年3
4級94級今年5今年4今年4
5級105級今年6今年5今年5
6級116級今年7今年6今年6
7級127級今年8今年7今年7
8級138級今年9今年8今年8

入學程序

第一步:申請

向學校的申請門戶提交在線申請並 上傳所有必需的文件.

第 2 步:申請費

支付申請費(不可退還)以啟動申請審核流程。

第 3 步:申請審查

提交的申請將由招生團隊和教育領導團隊進行審核。 一些申請人可能會被邀請參加英語語言能力評估或與我們的教育領導團隊一起參加家庭會議。 我們的招生團隊將負責所有安排。

步驟4:提供

成功的申請者將收到招生主管的正式錄取通知書。 您需要支付註冊費(不可退還)以確認您孩子的安置。 之後,您將收到一份供您審核和接受的學生合同以及第一學期學費的發票。

第 5 步:註冊

提交所有文件並支付費用後,您的家人就可以開始與我們一起學習之旅了。 您將收到一個歡迎信息平台,並準備好開始您的開拓之旅!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