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
學費

為什麼選擇 XCL 美國學院?

殘疾人
對所有人

嚴謹的課程

通往高中及以後的無縫途徑

專門設計的校園

點燃先鋒精神

學費

包括 9% 的消費稅
申請費用SGD$925K
報名費SGD$2,503K

* 開始入學程序需要申請費用。 該費用涵蓋我們的學術領導團隊、教師和支援人員在您的孩子獲得入學資格之前進行必要評估的行政費用。
** 對您的孩子進行個人評估並收到正式錄取通知後,您需要支付註冊費才能完成註冊。
*** 申請費和註冊費不退還。
**** 上述費用以新加坡元為單位,包含商品及服務稅 (GST)。

2024/2025 學年的學費

每個學期
(包括 9% 消費稅)
全年
(包括 9% 消費稅)
學前班SGD$12,470KSGD$24,940K
KG1SGD$12,750KSGD$25,500K
KG2SGD$14,325KSGD$28,650K

2024/2025 學年的學費

每個學期
(包括 9% 消費稅)
全年
(包括 9% 消費稅)
1級SGD$14,325KSGD$28,650K
2級SGD$14,325KSGD$28,650K
3級SGD$14,855KSGD$29,710K
4級SGD$14,855KSGD$29,710K
5級SGD$14,855KSGD$29,710K

2024/2025 學年的學費

每個學期
(包括 9% 消費稅)
全年
(包括 9% 消費稅)
6級SGD$15,920KSGD$31,840K
7級SGD$15,920KSGD$31,840K
8級SGD$16,455KSGD$32,910K

雜費

每個學期
(包括 9% 消費稅)
全年
(包括 9% 消費稅)
EAL費用
(1-8年級)
SGD$2,932.50KSGD$5,865K
學習支持費 SGD$2,012.50KSGD$4,025K
開發費
(全體學生)
SGD$194KSGD$388K

按比例分配學費

加入月份學期1
(收費的學費)
加入月份學期2
(收費的學費)
八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100%一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100%
九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4/5二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5/6
十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3/5遊行第一學期學費的 4/6
十一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2/5四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3/6
十二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1/5可能 第一學期學費的 2/6
六月第一學期學費的 1/6

對於新家庭,如果學生在學期開始後開始上課,則學費按月按比例計算。 請注意,無論該月的開學日期如何,都將按開學當月向學生收費。

在 XCL 美國學院,我們為兄弟姐妹提供 3 歲起的折扣rd 兒童及以上,年幼的兒童可享有兄弟姊妹的折扣。您將獲得 2000 名兄弟姐妹的 3 美元折扣rd 兒童以及其他任何兒童。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友好的招生團隊: 招生@xaa.edu.sg 進一步澄清。

付款到期日

分期付款學期1學期 2
賬單日15-3-2415日 - 12月24
付款截止日期30-3-2430日 - 12月24

分期付款季度 1XNUMX美分硬幣-2XNUMX美分硬幣-3XNUMX美分硬幣-4
賬單日15-3-2415君2415-OCT-2415日 - 12月24
付款截止日期30-3-2430君2430-OCT-2430日 - 12月24

* 所有學費必須在每學期開始之前在下面所示的付款截止日期(或發票上列出的日期)之前支付。
** 對於分期付款選項,我們提供每年兩次的選項 (50/50) 和每季分期付款的選項。請注意,按季度付款選項將收取額外 8% 的分期付款費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的招生團隊: 招生@xaa.edu.sg.

所有費用均以新加坡元表示。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付款:

  • PayNow:UEN 202032207C

*僅適用於新加坡公民

對於新加坡元匯款:

  • 銀行賬戶名稱:XCL American Academy Pte Ltd
  • 帳號:601654593001
  • 銀行:華僑銀行
  • 銀行代碼:7339
  • 分行代碼:601
  • Swift 代碼/IBAN:OCBCSGSG(TT 需要)
  • 銀行費用:匯款人應承擔電彙的所有銀行費用。

對於美元匯款:

  • 銀行賬戶名稱:XCL American Academy Pte Ltd
  • 帳號:601654593001
  • 銀行:華僑銀行
  • 銀行代碼:7339
  • 分行代碼:601
  • Swift 代碼/IBAN:OCBCSGSG
  • 中間銀行Swift代碼/IBAN:CHASUS33
  • 銀行費用:匯款人應承擔電彙的所有銀行費用。


重要筆記:

* 點擊 這裡 查看 AY23-24 費用。
** 所述費用以新加坡元為單位,包含商品及服務稅 (GST)。
*** 對於新家庭,如果學生在學期開始後開始課程,學費將按月按比例分配。請注意,無論開學日期如何,學生都將以開學當月付費

學費常見問題

通過專注於對學生和家長真正重要的事情,我們提供高質量、卓越價值、價值驅動的學習體驗,所有人都可以輕鬆獲得和負擔得起。

包含在學費內:

  • 商品及服務稅 (GST)。
  • 學業進度測試。
  • 重要的學術資源、教科書、學習材料和資源。
  • 對於所有與學校相關的活動和遊覽,除過夜旅行外,學校將為學生提供巴士交通。

不包含在學費內:

  • 校服(全套校服估計約為 100-160 美元(不含消費稅),包括標準校服和體育服裝)。
  • 過夜/海外學習旅行/短途旅行(每年約 500 美元至 3,150 美元,不包括消費稅),具體取決於活動。
  • 課外活動 (ECA)(學校工作人員開展的活動每季度 100 美元,不含商品及服務稅;外部供應商提供的活動每季度 200-500 美元,不含商品及服務稅)。 ECA 不是強制性的,但強烈鼓勵這樣做。 請注意,一個學年有 4 個季度。
  • 全島門到門校車/交通服務(視距離而定,直接支付給外部巴士供應商)。
  • 午餐/小吃(〜$ 28- $ 50 /週,取決於點餐的數量)。 歡迎學生自帶午餐/小吃到學校。
  • 有關學習支持費用,請參閱上述“雜項”下的學費表。
  • 英語作為附加語言 (EAL) 課程面向一年級學生。有關 EAL 費用,請參閱上述“雜項”下的學費表。
  • 文具(費用因年級和科目而異)。 學校提供課堂環境中使用的基本文具資源; 但是,學生每天帶回家的個人物品(例如計算器、練習本、記號筆、鋼筆/鉛筆等)應從外部供應商處購買。
  • 外部考試費(如有需要,這些費用根據學校實際收取的費用而定)。

我們認為,公佈的費用應該代表您投資一所高質量學校的最佳價值。

在 XCL World Academy 過渡到 9 年級的學生有資格申請 XCL World Academy 的獎學金。 鼓勵具有學術天賦和/或在藝術或體育方面具有特殊才能的學生申請*。

*建議您仔細閱讀獎學金申請條款和條件,並熟悉申請的先決條件和截止日期。

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 XCL 美國學院的資訊。

XCL美國學院是新加坡一所獨特的美國國際學校,為3-14歲(學前班至8年級)的孩子提供高品質、嚴謹的美式教育。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 只需填寫表格即可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