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


“在提供世界一流的設施和教育工作者的同時,可以獲得正宗的美國教育。”

Rincon – 秦家

XCL 美國學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相信他們值得 5 星的評價!

學生感言:Malika Bassim

從三年級開始,我已經在 XCL 美國學院 (XAA) 工作了將近一年半。

卡迪尼奧——施密特家族

從我們參觀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顯地顯得很特別,在我們參觀的新加坡 14 所學校中,它是我們兒子的正確選擇。

阿爾瓦雷斯家族

我們來新加坡已經八年了。 丹妮拉於 2022 年 XNUMX 月開始就讀 XCL 美國學院 (XAA)

康家

我們的兩個孩子都於 2022 年 1 月開始上 XCL 美國學院 (XAA)。Yunah 在一年級,Yujun 在幼兒園一年級。

馬特維耶夫家族

我們的女兒 Agniia 和 Agata 熱愛她們的學校,並期待每天上學。

布朗家族

我們很高興成為這樣一所令人驚嘆的學校的創始家庭!

阿比吉特薩卡家族

我們一直在為我們的孩子尋找高質量、嚴格且負擔得起的美國國際教育。

蔡氏家族

選擇 XAA 是最好的決定。

魏家

我們很高興成為 XCL 美國學院的先驅家庭之一。

漢密爾頓家族

作為在新加坡工作的美國人,對於漢密爾頓一家來說,讓他們的孩子上一所可以幫助他們在未來無縫過渡回任何美國學校的學校是很重要的。

迪帕克家族

在這座美麗的城市,成為像 XCL 美國學院這樣充滿活力的學校的一員,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