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與指南

如何有效學習——我們的重要秘訣

如何有效學習——我們的重要秘訣

2023 年 8 月 2 日12最小讀取

如何有效學習-我們的重要建議 學習看似簡單。 坐下來,打開一本書或電腦,然後開始。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難確定任務的優先順序、知道要學習多久、學習哪一部分…

為什麼您的孩子難以學習數學? 幫助孩子學習數學的 4 個技巧。

為什麼您的孩子難以學習數學? 幫助孩子學習數學的 4 個技巧。

2023 年 6 月 7 日10最小讀取

為什麼您的孩子學習數學很困難? 幫助孩子學習數學的 4 個技巧。 當我們想到數學時,我們立即想到分數、小數、方程式、百分比以及其他數字、數量、空間(甚至時間!)的定量表示。 這是…

XCL美國學院 XAA新加坡美國國際學校學生自學

提高孩子的學業成績:鼓勵完成家庭作業的有效策略

2023 年 6 月 5 日8最小讀取

提升孩子的學業成績:鼓勵完成家庭作業的有效策略 身為家長,您希望您的孩子在學業上取得成功。 然而,激勵他們完成作業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幸運的是,有許多策略可以...

學生互動與學習

AERO 項目:確保美國國際教育的質量

2022 年 5 月 12 日8最小讀取

AERO 計畫:確保美國國際教育的品質 身為父母,我們都努力為我們的孩子提供優質的教育。 我們希望他們擁有最好的基礎,以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潛力。 然而,選擇一個...

美國教育的價值是什麼?

美國教育的價值是什麼?

2022 年 5 月 12 日7最小讀取

美國教育的價值是什麼? 美國教育適合您的孩子嗎? 作為父母,您可能聽說過美國教育的好處以及它如何為您的孩子提供無限的機會。 然而,大多數家長...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