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和更新

從教師的角度來看體育的重要角色 – XAA

從教師的角度來看體育的重要角色 – XAA

2024 年 1 月 11 日5最小讀取

教師視角下體育的重要角色—XAA 您如何看待體育與學生全面發展的關係?體育在促進學生全面發展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只是…

XCL 歡迎塔米

XCL 歡迎塔米

2023 年 8 月 17 日5最小讀取

XCL 歡迎 Tammy XCL Education 迎來了 XCL 學校、XCL 世界學院 (XWA) 和 XCL 美國學院 (XAA) 的新校長 – TAMMY MURPHY。 我們向塔米詢問了搬到新加坡的情況以及新的生活讓她興奮的地方…

XCL 美國學院第一年老師的感言

XCL 美國學院第一年老師的感言

2023 年 8 月 17 日2最小讀取

XCL 美國學院第一年教師感言 「我在美國和荷蘭作為教育工作者生活、學習和工作了大約 20 年後,回到了新加坡。 我開始在 XCL 美國學院...

XCL美國學院 XAA美國國際學校新加坡學生校園立面

XCL 美國學院通訊 – 四月

2022 年 4 月 21 日2最小讀取

XCL 美國學院通訊 –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親愛的美國學院社區,祝福我們的美國學院野馬社區春天快樂。 我們正處於學生招生季節,看到許多家庭對此感興趣,真是令人興奮…

XCL美國學院 XAA美國國際學校新加坡學生校園立面

XCL 美國學院通訊

2022 年 3 月 24 日3最小讀取

XCL 美國學院通訊 親愛的 XCL 美國學院社區,有人問我:「成為先驅意味著什麼?」。 先驅者是願意且有足夠技能為他人帶路的人。 為了打破…的模式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