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加入我們的團隊

XCL 美國學院歡迎來自敬業、關懷、熱情和高素質的專業人士的申請,他們對在充滿活力的國際社區中工作的前景感到興奮。

我們正在尋找一支非常敬業的教師和行政人員團隊能夠積極主動並致力於支持我們學生的發展。我們的員工致力於我們的使命,通過一個相互尊重、高透明和參與感的環境來提供出色的學習機會。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 AERO / Common Core Plus 課程教學經驗的忠誠、熱情和高素質的教育工作者。

XCL美國學院的教師

在 XCL 美國學院的職業生涯提供與充滿活力、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組織相關的所有機會,包括國際前景、專業發展、職業發展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最重要的教育專業人士合作的機會。

XCL 美國學院是 XCL 教育屢獲殊榮的國際學校網絡的一部分,為東南亞的數千名學生提供服務。

新的機會

XCL 美國學院正在尋找充滿激情的教師和管理人員加入我們這個激動人心的新旅程。 請查看下面的空缺職位,然後單擊提交申請。 或者,對於未列出的角色,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招聘@xaa.edu.sg 與您的簡歷,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繫。 由於我們收到大量申請,因此只會聯繫入圍的候選人。

我們致力於保護和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福利, 因此所有任命都將通過更安全的招聘流程的約束,例如面試、就業參考調查、身份和犯罪記錄檢查以及在該國進行的背景調查。

重要提示:XCL 美國學院不要求候選人在招聘過程中進行任何形式的付款。 如果您對據稱來自 XCL 美國學院或代表 XCL 美國學院的電子郵件、信件或電話通信的真實性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招聘@xaa.edu.sg.

教育職位

行政職位

XCL 美國學院正在尋求招募一名經驗豐富的助教(學徒教師)加入我們的國際學校社區。這是一個為期 2 年的全職合約職位,從 1 年 2024 月 XNUMX 日開始。 

學徒教師將直接與學生合作,以支持教學計劃,並在課堂上協助教師。 

主要職責 

  • 每天與學生合作並支持教師完成教育計劃,領導課堂職責,例如協助完成家庭作業、整理文件夾、與家長分享各種更新以及在活動和休息期間協助學生。 
  • 以積極和支持的方式管理兒童並與他們互動,並通過在課堂上單獨或以小組形式支持兒童來協助執行教學計劃。 
  • 與班主任一起接送學生上課,並將他們帶到圖書館、自助餐廳、公交車站、護士站或其他設施。  
  • 根據時間表承擔遊樂場監督和午餐職責。 
  • 參與籌備、組織和執行學校活動,例如嘉年華會、特別活動和學校慶祝的節日。 
  • 確保有足夠的基本用品,例如文具、藝術品和工藝材料,並且易於獲取,並保持材料存儲整齊有序。  
  • 協助準備和製作教具,例如遊戲、作業卡、抽認卡等。
  • 作為公告板的負責人,在各個區域(創建、放置、刪除等)顯示項目。
  • 維護學生數據和檔案,並更新各種學校系統中的學生數據。 
  • 管理學生出勤和放學的日常記錄。 
  • 與教職員工、教師和學生保持並建立積極的關係,以便在學校有效協作地工作。 
  • 管理分配的任何其他臨時行政職責,例如歸檔、複印、採購物品、購買物品的付款處理、進行材料盤點、協助出版學生照片以及直線經理分配的其他行政職責。

人員規格 

  • 幼兒課程或相關課程的最低高級認證/文憑。
  • 最好有2年其他國際學校助教工作經驗。  
  • 出勤記錄優秀者優先。  
  • 擁有 18 至 36 個月兒童工作認證者優先。
  • 在幼兒發展署 (ECDA) 註冊將有額外的優勢。 
  • 最好通過兒童急救認證。  
  • 為家長、學生、教師和學校領導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 酌情向相關利益相關者宣傳學校。 
  • 擁有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以及與各種利害關係人(教職員工、家長、學生和更廣泛的學校社區)建立關係的能力。 
  • 這是一個為期 2 年的合同職位,到 2026 年 XNUMX 月結束。可以根據員工的表現和業務需要續簽合同。 
  • 由於角色和薪酬待遇的性質,這個角色不符合工作准證的條件。
  • 申請人必須願意分享他們的疫苗接種報告,並應符合新加坡的疫苗接種要求。 參考 https://www.mom.gov.sg/covid-19/vaccination-requirements-as-a-condition-for-mom-passes 了解最新要求。

應用 

歡迎符合條件的候選人寫信至 招聘@xaa.edu.sg by 21 April 2024.

關於我們 

XCL美國學院(XAA)是新加坡的一所國際學校,為4至14歲的兒童提供高品質、嚴謹且易於接受的美式教育。我們學校致力於提供一個根植於美國價值觀和個人品格發展的真實學習環境。

我們渴望招募那些認同並理解我們使命的員工,即駕馭、引導和點燃每個學生的“開拓精神”,並鼓勵他們培養挑戰者心態。

在 XAA,我們致力於保護和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福祉。所有任命均須遵守更安全的招聘流程,例如面試、就業背景調查以及身分和犯罪記錄調查。

XCL 美國學院正在尋求招募經驗豐富且靈活的臨時教師,他們可以為學前班的學生教授或輕鬆涵蓋所有科目(體育、藝術、設計、現代語言、個人和社會、語言和文學、數學和科學)到8年級,以彌補因病或其他原因缺勤的全職教師。  

優先考慮具有美國共同核心課程相關經驗以及在國際學校環境中擁有清晰教學記錄的教師。 由於合同的性質,候選人必須居住在新加坡並有資格在新加坡工作。

主要職責 

  • 教師需要願意為學校的協作文化做出積極貢獻。
  • 展現職業道德、國際視野和學校使命
  • 合作遵守 XCL 政策和法規,包括職責、截止日期、計劃要求。
  • 在不清楚的情況下尋求澄清,以完全滿足該角色的所有期望,並製定和維持一貫的高標準。
  • 為課程和評估文件的開發做出貢獻。

人員規格 

  • 具有至少 2 年國際學校相關經驗者優先。 
  • 獲得公認的大學或學院的本科學位
  • 特定於申請職位的教師專業認證
  • 擁有與 XCL 美國學院(新加坡)的宗旨、使命和願景相一致的技能和態度。
  • 需要明確的渴望、韌性和理解力來參與和合作發展一所雄心勃勃的學校
  • 對課堂以外的教育和學習表現出堅定的承諾
  • 保持靈活性並願意接受新的挑戰。 
  • 個人必須願意分享其疫苗接種報告,並應符合新加坡的疫苗接種要求。 參考 https://www.mom.gov.sg/covid-19/vaccination-requirements-as-a-condition-for-mom-passes 了解最新要求。 

應用 

歡迎符合條件的候選人寫信至 招聘@xaa.edu.sg.

關於我們 

XCL美國學院(XAA)是新加坡的一所國際學校,為4至14歲的兒童提供高品質、嚴謹且易於接受的美式教育。我們學校致力於提供一個根植於美國價值觀和個人品格發展的真實學習環境。

我們渴望招募那些認同並理解我們使命的員工,即駕馭、引導和點燃每個學生的“開拓精神”,並鼓勵他們培養挑戰者心態。

在 XAA,我們致力於保護和促進兒童和青少年的福祉。所有任命均須遵守更安全的招聘流程,例如面試、就業背景調查以及身分和犯罪記錄調查。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