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
課程

面向少先隊的優質美國教育

XCL 美國學院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學習的機會 獨特的學習環境,以 美國價值觀 和個人性格發展計劃,提供完全沉浸在 經過驗證的課程 這使他們準備好成為自己成功的代理人。

無論是在美國還是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強調發展進入學校、學院、大學及其他地方所必需的學術、社交和實踐技能。

最佳品種學習

我們只精心挑選了 最好的課程計劃 已在美國和世界範圍內進行試驗和測試。 除了嚴格遵守 航空課程 指導方針和 共同核心 美國教育部頒布的標準,我們也採用芝加哥大學等國際認可的課程項目 日常數學, 靈感 科學和平衡的識字方法,材料來自 學業。

嚴格的標準課程

XAA 提供了一個 嚴謹而平衡的美國課程 在新加坡,直接符合 AERO 和美國共同核心標準,可以輕鬆過渡到全球任何其他類似的美國課程學校。 從二年級開始, 學生的進步每年測量兩次 使用 美國共同核心 MAP測試系統. 該評估為教師提供了確保您的孩子達到他們的學業目標所需的信息。

XCL 美國學院課程是一個基於標準的平台,讓學生展示在每個年齡和階段獲得的技能和知識,並為每個人提供體驗真實、實用、現實生活中的課程和任務的機會。

個性發展

雖然我們非常重視真正重要的事情——嚴謹的學術課程——但我們也特別關注我們照顧的學生的社交情感需求。 正式的性格發展計劃 使用廣受好評的 第二步 框架已嵌入到從幼兒園到 8 年級的所有學生的日常生活中,以幫助他們做好準備成為 富有成效、有愛心和有創造力的全球公民. 這個性格發展計劃旨在促進積極的行為、全球意識、對他人的寬容,最重要的是,善良和同情。

現實世界的學習

XCL美國學院獨有, 先鋒鎮 是一個讓學生學習實用的現實世界主題的課程,例如公民、經濟學、商業、市場營銷、傳播和商法。 該計劃的目標是發展和維持一個先鋒鎮,學生可以在那裡成為企業家和/或公民領袖,並在教師的指導下,可以創建、發展、領導和管理企業、公民機構,甚至整個城鎮。

個性化學習

除了確保每個孩子學習重要的學術基礎知識外,我們還專注於幫助學生找到他們的熱情,掌握他們成為獨立學習者所需的必要技能和知識,並做出適合他們的選擇——例如選擇哪個學術路徑最適合他們未來的目標和夢想。 除了擁有訓練有素的教師來促進這一點之外,我們還將使用一種工具, IXL,提供內容和見解,使我們的學生能夠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為每個學生量身定制。

無縫過渡到高中

從 XCL 美國學院畢業後,我們的學生將為在高中取得學業成功做好充分準備,無論他們選擇繼續他們的美國課程學習(大學先修課程 (AP) 考試課程)、國際文憑 (IB) 學習課程,或 WASC 認可的高中文憑課程。

無論選擇何種途徑,所有 XAA 學生都將被優先安排在我們位於同一地點的鄰近學校 XCL 世界學院 (XWA) 中。 我們確保無縫過渡到 XWA,而無需再次通過申請流程。

我們提供什麼?

幼兒園

小學

中學

課程的支柱

掃盲的平衡方法

平衡讀寫是在明確的語言教學與獨立學習和語言探索之間取得平衡。 它旨在在學習閱讀時在整體語言和語音之間取得平衡。 每一個最重要的元素都被納入了一個旨在引導學生熟練和終身閱讀的識字計劃。 一個典型的平衡讀寫框架由五個部分組成,包括大聲朗讀、引導閱讀、共享閱讀、獨立閱讀和單詞學習。

監控學生的成長和進步

將為 2 至 8 年級的學生每學年進行兩次 MAP 測試,以監測學生的成長。 其結果將傳達給家長,並用於確定每個人的教育方法。 這 AIMS網絡學生監控系統 根據 MAP 測試結果和教師提供的數據,提供當前和預計進度的詳細比例。

科學

Discovery Works Science K-12 編程:動手以及數字發現課程。 www.discoveryeducation.com

電腦程式

我們將在小學早期使用麻省理工學院的 Scratch 計劃介紹編碼。 我們的編程課程和產品的目標在 MIT 網站上簡單闡明,“當人們學習在 Scratch 中編碼時,他們學習了解決問題、設計項目和交流想法的重要策略。”

編碼將是 XAA 所有學生的優先事項。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