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
學校

歡迎來到 XCL 美國學院的小學(1-5 年級)

小學(也稱為小學)年齡的孩子會培養對自己的態度,並嘗試理解周圍的世界。

我們的課程遵循 一流的全球公認的美國海外學校教育標準 並且是美國共同核心標準的獨家融合,通過 AERO 課程得到加強,並由強大的基於美國價值觀的品格發展計劃提供支持。 學生將獲得堅實的學術基礎,並將其帶入中學教育。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在小學期間,孩子們會形成對自己的態度,並試圖了解周圍的世界。 除了提供嚴格的學術課程和以遊戲為基礎的學習環境之外,我們還旨在激發您孩子的 開拓精神,求知慾和創造力,同時也遵循我們基於價值觀的 性格培養計劃,這灌輸了某些期望,例如 勇氣、團隊合作、領導力和同理心,同時仍然允許我們的年輕先驅自由暢所欲言,追求夢想,探索創造能力。

專業課程極大地豐富了學術課程例如音樂、視覺藝術、表演藝術和體育。 還提供課外活動,為您的孩子提供廣泛的機會來探索他們的興趣和激情。

遊戲在童年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並且對我們小學生的學習過程至關重要。 通過有目的的遊戲,孩子們可以測試他們的敏捷性、技能和肌肉,嘗試想法,學習團隊合作以及如何與他人相處,做出重要的選擇,並與其他文化的孩子練習語言和溝通技巧。

為什麼我們的課程

我們認識到,在小學教室中使用技術可能是一些家長關注的一個領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目標是教育我們的年輕學習者 技術的好處 以及它可能影響他們社交和情感發展的方式。 我們引入各種適合年齡的設備和程序來豐富學習體驗,幫助學生 有效地使用技術,並發展成為好奇的學習者和負責任的用戶。 從 3 年級開始,將為每位學生提供他們自己的個人設備 豐富學習經驗和個性化教學; 允許學生在監督下與更廣闊的世界聯繫、協作和互動。 鼓勵學生使用這些設備來查詢、協作和創建自己的數字學習組合,並與父母分享更新。

我們目前正在審查將提供哪些專業課程(例如樂器、舞蹈課程、競技運動隊),我們期待與我們的創始家庭展開對話,以確定可以為我們的第一個提供的額外豐富課程的範圍一群小學生。

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 XCL 美國學院的資訊。

XCL美國學院是新加坡一所獨特的美國國際學校,為3-14歲(學前班至8年級)的孩子提供高品質、嚴謹的美式教育。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 只需填寫表格即可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