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

歡迎來到 XCL 美國學院的幼兒園

我們的幼兒課程(學前班到幼兒園 2)的學習方法是根據每個年齡和階段的學生的發展需求和準備情況量身定制的。我們確保為學生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以鼓勵他們從小就以最快樂的方式學習。

當您的孩子花時間從事他們關心和喜歡的活動時,信心和好奇心就會旺盛,從而為真正的開拓精神奠定基礎。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我們的幼兒課程(Pre-K – KG2)學習方法是根據每個年齡和階段的學生的發展需求和準備情況量身定制的。

每個學科領域都是從每個孩子的發展角度、學科背景知識和理解水平來探討的。 我們的老師會幫助您按照自己的節奏指導您的孩子,讓他們能夠自信地成長,感受到被支持和被關心。

教師專注於為我們最年輕的學習者創造一個“安全空間”(身體和情感上),以激發他們天生的好奇心,培養自信,並培養對學校的積極態度。 強調以學生為中心的方法,教師在每個孩子對周圍世界進行發現和觀察時關心他們的需求。

我們還希望您的孩子通過有目的的遊戲體驗童年的樂趣,培養基礎知識、創造性和批判性思維能力,以及支持終身學習的基本習慣。

您的孩子與課堂和學校的聯繫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加強。 每天令人安心的例行公事包括每天早上“圈子”時按名字向每個孩子打招呼,以及在一天結束時由老師擊掌。 很快,您的孩子就會明白他或她是一個溫暖、包容和關懷社區的一部分。

對於我們的年輕學習者,我們的品格發展計劃專注於幫助孩子們了解個人責任、理解尊重的語言和行為,並培養對差異和相似之處的欣賞。 我們還尋求賦予每個孩子的聲音和歸屬感,以培養信心並激發他們在課堂內外做出改變的願望。

為什麼我們的課程

社交情感

社交技能和情感能力的發展是幼兒教育中最重要的目標之一。 所有孩子都需要這些技能才能在學業上取得成功,並在學校和一生中維持人際關係。 在每個年齡和階段,孩子們都將發展基本的社交技能,以形成對他們的情緒健康至關重要的持久關係。

我們的社會情感計劃涵蓋個人身份、自尊、情緒表達和控制、挫折管理、毅力和勇氣的發展。

學習方法

這個學習領域涉及兒童走向、互動和反思他們個人生活經歷的方式。 孩子們帶來的技能和態度對他們在“學習如何學習”時採取的方法有重大影響。 我們提供了一個培養主動性、參與度、毅力、好奇心、推理、解決問題、創新和想像力的學習環境。

語言和識字

自信地聽、說和寫的能力是每個孩子的基本期望。 語言技能為在整個生活中在社交和學術環境中使用的各種能力奠定了基礎。 語言習得是一個自然而復雜的過程,我們通過定期評估密切關注每個孩子的進步,以確保達到期望值。

認知

該學習領域涉及信息的獲取、存儲和檢索,並結合了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的基本要素。 孩子們獲得物理特性的知識、關係的知識以及文化習俗。

主要的認知過程是注意力、記憶、反複試驗、因果關係、原因和解決問題以及預測/估計。

物理髮展

身體發育是幼兒教育成長的一個重要方面,為兒童探索周圍環境提供了途徑。 在早期兒童計劃中,我們專注於小和大運動能力以及感官意識。

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 XCL 美國學院的資訊。

XCL美國學院是新加坡一所獨特的美國國際學校,為3-14歲(學前班至8年級)的孩子提供高品質、嚴謹的美式教育。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 只需填寫表格即可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