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名
學校

歡迎來到 XCL 美國學院的中學(6-8 年級)

在 XCL 美國學院,我們了解中學是您孩子生活中獨特而激動人心的一章。 這是您孩子教育的一個非凡時期,因為他們會經歷快速而多樣的智力、社會、情感和身體變化,從而導致深刻的成長和學習。

XAA 中學為 11-14 歲的學生而設,這對您的孩子來說將是一段激動人心、充滿挑戰和收穫滿滿的時光。 我們富有愛心和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致力於在每個學生髮展的關鍵階段培養、激勵和挑戰他們,並幫助他們成為獨立和反思的學習者。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A 豐富的課程 專注於發展對專業學科領域的深刻而有意義的理解。

學生面臨挑戰 批判性地思考,質疑各種概念,表達他們的想法,並創造他們的想法並將其轉化為行動。 他們還被訓練成為成熟、獨立和有組織的學習者。

學生接觸到 多樣化的學習體驗,包括課堂學習、基於項目的學習、體驗式/動手學習、團隊協作以及在教室圍牆之外學習的機會。

作為校園裡最年長的學生,中學生將被期望承擔 領導職位 在學生團體中,充當我們年輕學習者的導師。 我們還旨在最大限度地發揮和發展學生的潛力,使他們具備 關鍵的生活技能 (社會情感、學術和行為)在高中及以後取得成功。

課堂學習通過 專家充實課程例如音樂、視覺藝術、表演藝術和體育。 我們期待與我們展開對話 創始家族 確定可以為我們的第一批中學生提供的額外豐富課程的範圍。(例如樂器、舞蹈課程、特定的競技運動隊)。

為什麼我們的課程

在 8 年級期間,我們通過提供幫助幫助學生在高中取得成功 定期的大學和職業指導,幫助他們選擇適合他們的課程和科目。 如果需要,還提供向我們鄰近學校 XCL World Academy 的過渡援助。

人物發展嵌入 融入日常學校生活,我們的目標是向每個學生灌輸勇氣、團隊合作、領導力和同情心等品質,同時也為我們的少先隊員提供暢所欲言、追求夢想和探索創造潛力的自由。

隨著學生為高中及以後的學習做準備,在課堂環境中有效地使用技術現在至關重要。 在 6、7 和 8 年級, 每個學生都會收到一個個人設備 豐富課堂和遠程學習。 我們積極鼓勵學生進行查詢、協作和創建自己的數字學習組合,並與家長和老師分享更新。

從第一學期開始,學生就有機會通過加入 全面的課外活動 和 XCL 夏令營(針對 XCL 世界學院和 XCL 美國學院學生的聯合計劃)。

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 XCL 美國學院的資訊。

XCL美國學院是新加坡一所獨特的美國國際學校,為3-14歲(學前班至8年級)的孩子提供高品質、嚴謹的美式教育。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 只需填寫表格即可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