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
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
概述

我們提供強大的核心學術課程,並促進參與我們的綜合課外活動,包括藝術、體育、技術和服務活動,以幫助學生充分利用在校時間。

先鋒精神計劃

我們開發了一個全面的、結構化的角色發展計劃 第二步 生活技能計劃並將其嵌入到我們所有年級的核心課程中。

先鋒鎮

這是一個獨特且引人入勝的計劃,為學生提供鼓勵和激勵的環境,讓他們發展 先驅心態,展示他們的領導力和批判性思維能力,並參與全鎮經濟的角色扮演模擬。

課外活動 (ECA)

我們計劃提供一個 活動的廣度和深度 與我們的鄰居學校 XCL World Academy 合作。 ECA 課程旨在讓我們的學生探索他們的激情並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才能。

藝術課程

在所有年級,學生將接觸到課程中嵌入的廣泛的藝術課程,旨在為他們提供概述和基本知識 藝術鑑賞(舞蹈、戲劇、音樂和視覺藝術) 並潛在地發現他們的才能和利基以進行進一步的探索。

體育節目

我們相信學生應該接觸廣泛的運動和活動,讓他們發現自己的興趣和興趣。 養成健康積極生活方式的良好習慣.

強化普通話課程

我們的增強普通話課程遵循著名的 新加坡華文小學課程 側重於聽、說、讀、寫和互動技巧。

XCL 美國學院的強化普通話課程遵循著名的 新加坡華文小學課程 側重於聽、說、讀、寫和互動技巧。

它針對學生的能力量身定制,在核心模塊中提供給所有學生/在語言方面需要更多幫助的學生的橋接或強化模塊,而針對學生的豐富模塊則具有更高的語言學習能力。 

英語作為附加語言 (EAL) 計劃

我們還為具有不同英語能力的非英語母語人士提供支持,通過旨在滿足他們個人需求的有針對性的計劃來發展他們的語言能力。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