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課程

XCL美國學院藝術項目

我們的藝術課程涵蓋學生與我們一起的旅程,並包含在學校的常規時間表中。

藝術捕捉人類經歷的故事,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使我們更加人性化。 它培養性格、信心和領導力。 它有能力影響和改變我們學生的生活。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為學生提供全面的介紹,以培養對多種藝術類型(無論是音樂、視覺、表演還是文學藝術)的終生欣賞

培養學生獨特的聲音和表達他們的身份

發現並進一步發展興趣和才能

培養對藝術的終生欣賞

為學生提供使用藝術世界豐富他們生活的工具

為什麼我們的計劃

我們的藝術課程旨在開發您孩子的想像力並激發他們的創造力。

在我們努力建設安全、包容、關懷和鼓勵的國際學校環境時,教師接受了必要的工具培訓,成為指導學生性格發展的導師。

一流的設施來支持藝術。

為學生提供藝術課外活動,讓他們的技能更上一層樓。

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 XCL 美國學院的資訊。

XCL美國學院是新加坡一所獨特的美國國際學校,為3-14歲(學前班至8年級)的孩子提供高品質、嚴謹的美式教育。

有興趣了解更多嗎? 只需填寫表格即可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