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

XCL美國學院課外活動項目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在 XCL 美國學院推出我們獨特且無與倫比的課外活動 (ECA) 計劃。

我們認識到 ECA 對於學生全面、全面發展的重要性,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個涵蓋廣泛活動的計劃,同時仍然讓學生可以靈活地選擇真正重要的活動。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從小培養技能,培養才能和興趣

在常規課程之外結交朋友並與他人建立持久的關係

培養學生突破界限、挑戰自我的心態

磨練關鍵技能,例如領導力、溝通和團隊合作

磨練關鍵技能,例如領導力、溝通和團隊合作

建立信心、紀律和韌性

開始建立可以脫穎而出的技能、經驗和基礎

為什麼我們的計劃

多種選擇

通過與我們鄰近學校 XCL World Academy (XWA) 的獨家合作,XCL 美國學院的學生將能夠從學校的第一學期開始獲得廣泛的 ECA 選擇,包括競技和非競技體育、音樂、藝術、戲劇和舞蹈、學術擴展、編碼/STEM 活動等等。

世界一流的設施

與鄰近學校合址的一個主要好處是,我們的學生將有機會使用一整套世界一流的設施,例如電子競技實驗室、50 米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多功能- 多功能體育館(配備室內15米攀岩牆)、全天候戶外運動場、網球場和板球/棒球擊球網,以及750個座位的禮堂。 我們距離蘭花鄉村俱樂部也只有一箭之遙,那裡配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60 灣高爾夫球練習場。

個性化 ECA 計劃

我們很高興能與我們的創始家族合作,共同開發我們的 ECA 計劃。 在開學之前,將邀請所有家庭分享他們的 ECA 偏好,以幫助我們設計滿足家庭個人需求和願望的最佳計劃,讓我們專注於對社區真正重要的事情。

高素質導師

大多數 ECA 將在放學後進行,由我們的教師中的合格成員和經過仔細審查的、精通學校政策、標準和兒童保護規定的專業教師進行。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