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普通話課程

XCL 美國學院的強化普通話課程遵循著名的 新加坡華文小學課程 側重於聽、說、讀、寫和互動技巧。

它針對學生的能力量身定制,在核心模塊中提供給所有學生/在語言方面需要更多幫助的學生的橋接或強化模塊,而針對學生的豐富模塊則具有更高的語言學習能力。 與所有其他科目一樣,我們的增強普通話課程的基準也將基於 美國外語教學委員會 (ACTFL) 標準. ACTFL 是一個全國性組織,致力於改善和擴大各級教學的語言教學。 學生將根據語言學習者的 ACTFL 表現描述符進行評估,並且 Can-Do 陳述反映了通過五個主要級別的溝通技巧的連續增長:

  • 傑出的
  • 優越
  • 高級
  • 中級
  • 初學者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從小培養對學習其他語言和文化的熱愛

打下流利普通話的基礎

為什麼我們的計劃

從我們學校運營的第一年(2022 年 XNUMX 月)開始,XCL 美國學院將提供增強型普通話課程。

我們的強化普通話課程專為非普通話母語人士設計。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學生培養興趣、動力和語言基礎,使他們走上掌握語言的道路。

由經驗豐富且合格的雙語教師授課。

有趣且引人入勝的環境,學生可以自由地並鼓勵他們使用新的語言技能。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