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鎮

PioneerTown——新加坡獨一無二的體驗式學習計劃

在 XCL 美國學院,親身實踐的真實世界學習是我們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從小學開始,我們的學生就參加了 PioneerTown 計劃——一個獨特的城鎮體驗式大規模模擬,年輕的學習者可以在這個獨立的經濟體中進行角色扮演並承擔不同的責任,學習基本概念,例如如經濟學、商業、談判、創新、領導力、銷售、商業等等。

在一流的教育工作者和行業專家的支持下,學生在整個學年中以團隊形式參與不同的創業項目,以了解市場研究、金融知識、法律制度、社會影響、產品設計、業務發展、籌款和創業和經營企業的其他方面。 他們還學習小鎮治理的基礎知識。

培養明日先鋒的體驗式項目

PioneerTown 課程包括六個主題的課程,對應於 Jump$tart 個人理財知識聯盟和共同核心標準。 這些動手和有趣的活動經過精心策劃,旨在教授基礎經濟學並加強文化意識、地理、數學、科學、語言藝術和公民意識。 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可以促進終身學習。

PioneerTown 是什麼樣子的?

今年,首屆PioneerTown被設計成美國邊境風格的城市廣場。 為了向我們的年輕學習者介紹創業精神,我們為他們提供經營商店的機會,他們負責業務的各個方面,了解庫存訂購、庫存、成本管理、營銷和廣告,並決定如何使用利潤. 這個獨特的機會賦予我們的學生 21 世紀的技能,並為他們提供成為明天的先驅並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經驗。

先鋒城改造

我們很高興並期待在 2024 年開放專門建造的新校園設施,其中包括一個三層圖書館(我們的「先鋒區」)、一個多功能健身房、配備最新教育技術的專業課程和特別設計的PioneerTown區域。

學校物理校舍內真實和概念性的 PioneerTown 環境將允許學生承擔各種現實生活中的角色和責任,並幫助他們了解協作公民參與、法律制定、人權確立、協作、創新、企業等等。 PioneerTown 是一個 21 世紀的教育項目,旨在培養新一代的先驅者,幫助他們以有趣和動手的方式培養基本的生活技能。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磨練溝通和協作技巧,培養尊重、同理心、友情和信任,為他們擔任領導角色做好準備

培養對社會關鍵概念及其相互聯繫的認識

了解成為企業家需要什麼

為什麼我們的計劃

有趣且引人入勝的學習和實踐新社會概念的方式。

來自我們訓練有素的老師的指導。

高度重視創業。

通過創業計劃接觸實際的公司/行業領導者。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